顧不得進入拍攝藝術照的倒數計時,
週四晚上左想右想還是決定吃晚餐吧!

有人提議想吃祥發,我則想想祥發吃了好幾次,
倒是對它旁邊的香港茶餐廳挺有興趣試看看,就提議嚐鮮囉!

到餐廳的時間已經接近要打烊,服務生說點餐時間到九點三十分,
店內果真沒幾桌,我們很迅速的決定要吃什麼。

IMG_1771.jpg  

牆上有兩櫥櫃的公仔,看來除了是收藏的喜好外還有標明價錢可以購買。

IMG_1776.jpg 

IMG_1775.jpg

大大冰箱和餐具等櫥櫃就在用餐區,看得出來櫃子裡的東西各式各樣五花八門...

IMG_1774.jpg 

IMG_1773.jpg 

首先上桌的是「港式鴛鴦」
 

IMG_1778.jpg 

奶茶香濃好入口,這不錯。(內心偷偷的和祥發比較ing)

接下來必點的「法蘭西多士」上桌,不管再怎麼減肥,就是不放過吃這道點心的機會!

IMG_1782.jpg 

蓋了一層的煉乳裡還漂浮著奶油...(心裡想著:蜂蜜呢...)

切開之後我真的傻了眼

IMG_1783.jpg 

花生醬呢?花生醬呢?花生醬呢?花生醬呢?花生醬呢?花生醬呢?花生醬呢?花生醬呢?

原來這兒的法蘭西多士就是一般的白厚片土司沾蛋汁煎過後淋上煉乳和奶油

雖然我不知道真正港式的這道點心該是怎麼樣..
我要裡面包著花生醬外面塗著奶油還要我愛加多少加多少的蜂蜜的法蘭西多士啊~~~

(此時真想要到祥發去...還跟傑夫說我們等一下可以去祥發外帶一份法蘭西多士嗎...)

雖然嘴巴吵著要花生醬,點了還是乖乖的吃。
土司本身柔軟煎過之後的表皮微微酥脆其實不錯吃,可惜啊可惜了沒有花生醬...(還在碎念...) 

廣州炒麵

IMG_1780.jpg 

豐富的料和吸滿醬汁的麵條很好吃,份量十足轉移了我對法蘭西多士的遺憾,
一大份我可以分兩餐來吃。

傑夫的豬扒餐蛋飯

IMG_1785.jpg  

半熟的荷包蛋是我的最愛!
火腿的部分味道鹹了一些得多扒幾口飯,豬扒表現普通 (我和傑夫一致認為祥發又略勝一籌)

用餐環境的部分或許是因為要打烊了,所以我們兩在吃的時候店員開始收拾店面,
只是唯一讓我覺得有一些不太喜歡的是我們邊吃飯,店員就在我們旁邊掃地...
因為我覺得掃地一定會讓灰塵飛啊飛的,讓我想像著灰塵就這樣飛到我們的餐點上,
讓我頓時失去了胃口... 

下次,我想我回重回祥發的懷抱...

香港茶餐廳
地址:北市市民大道60-1號
電話:2776-4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