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Jen的愛買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特別覺得紅色包好看,
到處逛網誌發現Yahoo購物中心的「Pixy」都挺好看的!
晃啊晃的就看到這款「Voyage反摺醫生包」,
可肩背可側背看起來容量也足夠卻發現缺貨...(現在回去看網頁又缺貨哩...)

IMG_9394.JPG


五月底剛好要給傑夫先生看健身車的網頁就順便晃到Pixy這看看包包有貨沒,
一看到有貨就馬上刷了卡,等待兩天的時間送到。
(這種不痛不癢效率十足的網上刷卡購物真的是腰壽方便啊...)

刷卡後隔天在ptt上找到一些對這個包包的評價,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雖然自己就住在熱鬧的通化夜市,
每天回家總會東看西看一些攤位的衣服飾品,
但總也喜歡去師大逛逛挖挖寶,
一些小飾品價格親人很難不掏錢。

IMG_0038.JPG 

傑夫先生休假難,
難得車伕在,當然要去晃晃。

先覓食再散步兼逛街(其實逛街是重點,散步是藉口)
小巷子裡東繞西晃的挺有趣。

看到一攤耳環都小巧可愛,
停下腳步開始挑了起來。

最後打包了這兩副。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一套圖畫書,是給我,也是給我未來的孩子看的。

IMG_0097.JPG 

IMG_0112.JPG 

(雖然說未來有沒有孩子還是未知數啦...)

一套9本的14隻老鼠系列故事,
作者是岩村和朗。

IMG_0064.JPG 

IMG_0062.JPG 

第一次看到這書是國小在表哥的書櫃上找到的,
只有兩本,「早餐」和「搬家」,
從此之後愛上這本溫馨的圖畫和簡單的文字。

讀過的兩本之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作早餐。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之前做功課看G10的時候,
看到許多人說不如直接買單眼,
或是買了G10之後沒多久就入手單眼。

IMG_7319.JPG 

我從來沒想過我也會是其中一員。

在好心人借我昂貴單眼拍了好一會兒,
拍照的感覺真的和拿G10相比差很多啊。

於是在鼓勵之下,我買下了Canon 500D (Kiss X3)

在好心人的指令下,下班先到光華買了8G SanDisk記憶卡,
剛好又看到了我做功課時看的相機包。
一問之下價錢和網路上差了許多。
(網路上1,990,在光華有兩間有賣,一間開1,680,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盡量跟自己說月初別亂花錢,免得月底唉唉叫,
最近「很節省」的沒有亂買衣服,想說老娘要等瘦下來再買個爽!
(結果卻把錢往烘焙料理砸...)

上週六因為弟弟的20歲生日大餐,全家台北集合吃A11的欣葉,
到達時間還早就說去逛逛吧。

沿途非常節制的「純欣賞、不掏錢」,不知道為啥倒是爸爸看的比誰都認真...
內心裡小小的希望不如你買給我吧!哈哈

大約五點半大家走的也有些累了,坐在欣葉外的沙發休息等候用餐,
突然弟弟妹妹跑來說:「哥叫你過去~有elmo的衣服!」
我第一個想法是:芝麻街的東西都好貴...我大概也只有欣賞的份吧!

沒想到,一走過去,媽啊!
可愛的芝麻街人物(特愛Elmo&Cookie Monster)+鮮豔顏色的各樣上衣出現在我面前,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過年期間有天全家在車時,
四隻小孩提到雖然曾經住在埔里卻還沒有真正去過清境農場,
所以爸爸就說簡單,找個時間開車上去就好啦!

果然,我開工後的第一個週末回家,星期六就開車上清境農場。

第一站先到"魯媽媽擺夷料理",沒吃早餐直接起床上車的我們沿途喊餓,
先吃了水果餅乾卻還一心期待午餐,
爸爸特別帶我們到山上的雲南料理餐廳享用午餐。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雖然從小脂肪多,但冬天卻一點功能都沒有發揮

每次冬天到,我就是家裡包最多的人
雖然說衛生衣是冬天最不可缺少的保暖聖品...
但是棉質厚重的衛生衣在穿制服時還勉強塞塞,
一般便宜的牛奶絲雖然薄卻無法真正保暖。

今年在台北真的是被狠狠的冷到了,
加上接下來要到溫度零下的溫哥華,
所以趕緊在網上尋找輕薄又保暖的衛生衣。

不打算下手買最想買的Cashmere或是羊毛衛生衣,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剛剛才從新家打掃完回來...。

晚上十點半從家裡出發,
機車前面塞了一個大的行李袋&一大箱碗盤;
坐在後座的我左邊大腿上放了一個洗衣籃,
裡面全部都是各式各樣的調味料有夠重,
沿路騎到永和去,我的腿快要爆了...。

到新家把東西放了又去大潤發買打掃的工具,
和家管兩人在新家一人刷廁所一人掃房間,
不是我要說,那廁所真是不是普通的髒,
從浴缸、洗臉盆、馬桶、地板沒有一個不髒,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時候每年外公都會帶我們到中正紀念堂領燈籠,
今年來到台北,豬年的燈籠好可愛^O^
所以就派我的家管幫我和貝拉排隊!

兩點開始發放,十二點多到現場就已經人滿為患。
聽說還有幼稚園帶一整班的小朋友來領呢...O.o

想到我的家管一個人和一群婦女以及小朋友在隊伍當中就覺得很妙的畫面:P
不過他還非常好心的排了兩次隊領了兩個燈籠回來!
他說原本想排第三次,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嘿嘿~那天去三重面試完,到新光三越南西店等某位先生。

終於決定要買我一直很想買的皮夾XD
專櫃小姐一定很傻眼,因為我拿了兩、三款比來比去大概十幾分鐘吧,
但還是不能下定決心要哪一個...。

除了我不想再用長夾之外,
中夾和短夾都在考慮範圍內。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挖哈哈~我當選"最佳小天使"XD

一個月前玩得小天使和小主人遊戲,
在昨天中午公司的christmas party告一段落囉!
沒想到我竟然獲得最佳小天使獎!!!

重點是~我以為禮物可能就是個禮券五百塊之類的,
沒想到~~~竟然有兩千塊!!!^O^
也太幸福啦!
聖誕派對大家玩成一片很開心,
一堆吃的喝的超過癮...這真是個好地方,哈哈。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週末除了看電影,
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就是買衣服XD

話說星期六的二輪片馬拉松之日,
在第二部片和第三部片中間空檔的三十分鐘左右,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不如就去走走。

才剛走到路口,
我就看到wanko(劉嘉玲代言的那一家)的衣服一折O.o
(印象中以前在後站的大遠百我們常會晃過去?)
當然一定要進去看一下的啊!
果然價錢實在很不錯,衣服也很棒,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和同學去送狗美容的路上,
聽他說As的鞋在打折,聽說是三折,
原本想說算了不去湊熱鬧...,
但沒想到回程的路上,就熊熊給他經過...,
和同學在巷子裡隨便找個地方停,
就進入戰區XD

裡面已經擠滿女生,
As和副牌miss的鞋都有清倉折扣,
一雙三折、兩雙兩折...,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在裡面挑的亂七八糟,
最後一人拎了一雙鞋,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嘿~當記者的好處有什麼?
答案就在照片中XD

上週雅詩蘭黛舉辦記者會,
雅詩蘭黛集團已經舉辦十年的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活動,
衝著會有好禮物,晚上我自己跑到101參加記者會。

看到很多明星:曲艾玲(很幽雅的主持人)、和家馨(超美)、
寶媽、比莉、林葉亭、gigi、王俐人。
到場丟張名片,就附上一袋資料加好禮,
最妙的是還邀請大家到大型活動板上簽名...,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嘿嘿,這是妹在澳門機場轉機買給我的!
她原本告訴我說要買旅行組給我,
我以為是粉紅色包裝的那一個,
等他拿給我ㄧ看,這個真是有夠豪華的>///<<br />
我忘記價錢,但我記得不便宜...。

這個總共有兩層,第一層長這樣:

上面有一支3ml的ultimate eyes mascara,
下面大個的一個是粉餅一個是淺粉紅色腮紅;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買了新的mp3卻沒有皮套,因為會擔心傷到它,
所以山先生就想破頭想為mp3找一個家。

他原本是想要用厚手套剪下來就可以用了,
結果比來比去覺得不適合,
剛好看到我有一堆口罩在一時衝動之下就買了卻沒在用,
所以就利用漂亮的口罩,
量好尺寸從背面縫起再翻過來就可以囉!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沒有開閃光:

有開閃光:


嘿嘿~一直以來很想要買魔幻星塵,可是卻也一直不能下定決心...。

曾經去台南新天地的MAC櫃想要看看,
卻被冰了之後打回退堂鼓。
話說那一天,是文珠在嬌蘭大拼的時候,
我們晃到MAC去,想說看看新的pigment。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嘿嘿~因為要辦美簽的緣故,要上台北一趟!
當然不能放過去逛六福的機會啊!!!

不過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當天剛好也是嬌蘭的特賣會,
所以當我美簽一拿到手之好,就決定先去找特賣會。
沒想到...好不容易上了電梯到十樓,電梯門一開,
我當下的念頭就是:唉,我要走了...。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而且我看到現場已經有女生坐在地上等了,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聽到李文珠說百樂出新筆,看的我也很有興趣:P
所以吃飽飯就直接去光南一探究竟!

百樂實在太強啦!
結合了一筆兩色,又可以自己選顏色的便利性,
心動啊XD~~~

光南打完折後,
筆管和筆芯的價格都是24元,有0.3和0.4可以選擇!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前言:乖~阿姨們真的是有事情啊!




好啦!我承認是有虛榮到啦XD
那時候看到DM就已經小小的衝動了,
最讓我心動的是送了一罐小小的香水「Dior Addict2」和小唇蜜,
再加上現在中山店全館九折,
所以那天我就「衝衝衝」啦!

兩隻唇膏的顏色tone不太一樣,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