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一清之前的食記,
五一勞動節的晚餐和涵約在「夢見哈比屯」,
網上搜尋一番才發現最近挺有名的呢!
尤其是以「魔戒主題餐廳」還有「每一層樓的裝潢風格都不同」著名,
讓我帶著期待的心情去用餐。

果然,一到餐廳讓我不由得東張西望,
才剛坐定位就拉著傑夫帶著G10每層樓逛啊逛的到處拍照

期間還遇到老闆(看起來很年輕)很熱心的介紹並且幫我們兩拍合照。

這兒的桌子、椅子各式各樣,或坐或臥都很舒適,
還有包廂可以舉辦party。


頂樓很有巴里島風,有微風吹著的晚很適合在這兒悠哉的用餐聊天上。


廁所的鏡子、水龍頭和門鎖都很特別。


我喜歡牆上這大象和犀牛的壁畫,超有power!


經過一陣的跑上跑下東拍西拍後,終於坐定位看菜單決定晚餐。





餐點從蛋包飯、義大利麵到排餐都有,價格(單點)也從一百出頭到五百元以上皆有,
加150元則有套餐,包含湯、麵包、沙拉和飲料、甜點。

我看啊看的半天,選定了什蔬總匯義大利麵,
這平常可真是我不會點的麵,猶豫了半天要不要選墨魚麵,
後來想想挺有罪惡感的吃了晚餐,還是乖乖的多吃蔬菜吧...(乖的咧...真不是我的作風)

依序上桌的沙拉、濃湯和麵包
沙拉的材料就是普通,有洋蔥讓我很開心,
不過這兒的洋蔥可真是嗆辣,雖然我很愛吃生洋蔥,
不過這連我都有點吃不消咧!


玉米濃湯表現普普,我喝了幾口便作罷。


非常厚的麵包,很有嚼勁...(嚼好久嘴巴有點酸)


真的很大一塊麵包,若把湯喝完、沙拉吃光再加上一大塊麵包其實已經有了幾分飽。


什蔬總匯義大利麵(紅醬+筆管麵)




點餐的時候我問了服務生幾個問題:
麵是哪一種?是什麼醬的義大利麵?什蔬有哪些?
我記得服務生根我說裡面有xx菜(好像是菇類...我也不太記得了)但麵來了之後其實裡面並沒有這樣蔬菜。

麵一上桌時,我第一個想法是「等一下一定很快就肚子餓...」
盤子看來很大,但盛裝麵的地方看來很小,
不過我錯了,這盛裝麵的圓形直徑看起來小,但卻很深,所以份量很足夠了。

筆管麵煮的硬度對我來說剛好,偏硬一些我喜歡,
裡面有甜椒(平常我不吃的今天也吃了)、橄欖、瓜等蔬菜,
紅醬散發出蕃茄的香味,整體來說很不錯

傑夫點的牛腩蛋包飯(詳細全名忘了)
一上桌就以份量取勝!




紮實的蛋皮裡面的飯量十足,味道很不錯,
可惜的是牛腩卻好硬,嚼起來真的很費牙...

焗烤蛋包飯看起來也非常的誘人,只是在我們詢問了好幾次,其他人全部主餐都吃完了才上桌...
雖說是焗烤料理本來花費時間就比較長,但這真的等了好久好久,
讓我們吃完主餐的人只好先請服務生端上甜點飲料。




芒果奶酪。
奶酪本身就很好吃,對我來說多了芒果醬其實也沒有特別加分。


用餐完畢結完帳,在一樓的架子上有好多和魔戒有關的道具:
包括超重的鐵面具(是戒靈盔甲吧?)、半獸人的面具、巫師的手杖、長劍(好重)短刀樣樣都有,
我們在那兒拍照玩得不亦樂乎
離走前店長說下次的主題是三百壯士,非常令人期待哩!


這間餐廳裡的裝潢、擺設、餐點都感覺得出來店家的用心,
就餐點的部分來說,套餐所附的濃湯沙拉等等表現普普,
主餐的部分則在份量和口味上算是不錯(除了待餐時間太長和牛肉太硬咬不動之外)
不過這樣的服務和餐點的品質能否繼續維持下去(或是改善)就非常值得觀察與期待。


夢見哈比屯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7-2號(中山北路和南京西路交叉口,摩斯旁的巷子內)
電話:2581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