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家樓下就是無名子,半夜餓了完全不用擔心,
下樓吃清粥小菜再上樓睡覺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以前總是去吃小李子,有一次想說換一家吃吧!
就到無名子試試,發現味道也很不錯,
而且價錢比起來便宜許多,
就變得喜歡上了無名子。

有一天晚上餓到受不了,決定下樓覓食,
無名子外面負責指揮交通的伯伯人都好親切,
每次看到我們都會打招呼,
要搬走的時候還讓我覺得捨不得呢...

進門之後拿了餐盤選菜,
店員很熱心的推薦菜色。

酸豆。(這一道不是固定班底,我第一次在這兒看到)
想想吃稀飯,配著下飯的小東西,
又可以算是蔬菜的一種(自以為...)
酸而不嗆、清淡爽口!



這完全也是為了減少晚上吃東西的罪惡感而拿的蘆筍,
算是新鮮,口味也偏淡,表現不錯!



會點這道滑蛋蝦仁其實是個意外...
我只是指著這道菜問問身旁的人說「要吃嗎?」
但店員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盛盤,我不好意思糾正他...

不過並不後悔!這道其實以前就吃過,
蛋滑而蝦仁鮮脆,份量也不少呢!



雞丁(應該不是宮保...我也叫不出個名堂來...)

這算是中口味的下飯菜,雞丁的肉不老,口味偏鹹一些,
小小一塊可以配好幾口粥。



這就是必點啦!
麻辣臭豆腐~臭的好香的臭豆腐搭配蔥花,滷的入味的臭豆腐,好吃



必點之二:豆棗
在小李子的豆棗只有一種,
但無名子有兩種,一種size大一點但比較甜;另外一種就跟小李子的一樣,比較偏向常出現在便當中的那一型。
我拿的是比較甜的這一種,超愛吃他配稀飯的啦!



主角:地瓜稀飯。
稀飯吃得到飯的米粒,濃稠度適中,地瓜也好幾塊在鍋裡。



在半夜或是颱風天吃著清粥小菜,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飽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