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同事約好要外出用午餐,
選定這間在網站上標榜健康與美味均勻的餐廳。

中午用餐時間果然人多,
餐廳內的桌子都坐滿,
我們訂的是外面的戶外桌(共有兩桌),
但當天中午蚊子蠻多的...



在巷子內的這間餐廳,看得出來老闆在布置上很用心,
白色的明亮色調讓人覺得優雅又舒適。

我們戶外座旁邊牆上有棵很特別的植物。


因為客人多,感覺人手非常不足,
拿到菜單之後稍等了一會才點得到菜。

可是,在點菜的時候,
因為現在網上做了功課,所以同事想吃菜單上整天提供的早餐套餐($248)
沒想到才剛說完「我要一份早餐」,
看似老闆娘的服務生就說「可以不要點早餐嗎...現在很忙...吃早餐的話會等比較久」
同事有些失望只好看別的餐點;
而我想嘗試「焗烤」所以就點了一份,
這時服務生又說「可以不要點焗烤嗎...」
第二次聽到「可以不要點」開頭的句子,
說真的心裡有點不舒服,畢竟菜單上都列出了這些菜,
尤其早餐是特別註明全天候供應,
卻一直叫客人「不要點」,
我只好反問他「那請問有哪些可以點的嗎...」

其實我在想,如果店家願意換個角度說,
告訴我們「點這樣的餐點等待時間會比較長喔」這樣的貼心提醒,
會讓我們的心情好一些,
而不是我們一說某一樣菜單上的餐點,卻得到「可以不要點嗎...」的回應,
讓我們有些不知所措。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等待時間,中午生意真的很好。

第一道上桌的是前菜:

 長形的盤子放上這樣的份量,真的有一點不成比例

但是...當前菜上桌時,我們桌上是呈現以下的樣子:


桌上只有前菜、水杯和裝飾的蠟燭...
沒錯,沒有人有餐具,而且服務生也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一點 
還是我們提醒了服務生才有餐具可用,
要說是因為生意太好所以粗心了嗎...


接下來的沙拉表現普通,水分沒有瀝的很乾,
大概也是因為太忙而疏忽吧...


接下來終於等啊等,等到我們的主菜上桌。

同事點的「松子青醬芝麻紡魚」搭配義大利麵($290)
魚很鮮嫩不錯吃,搭配上青醬是真的清爽!

我點的「綜合餐」(全名忘了...)可以嚐到雞腿排、涼拌海鮮、蘆筍杏胞菇,加上我選則的是飯。


每一樣東西的份量不算少,加起來就很豐富!
可惜的是等待時間太長...距離上班時間沒剩多少,
只能大口大口的吃掉他。

蘆筍杏胞菇很清爽、雞腿排和我吃過的其他家相比不算非常的鮮嫩多汁而算是表現普普、
但飯我反而很喜歡!吃起來是加了香料並且不是單單使用一般白米下去煮,
吃起來粒粒分明,很香

海鮮的部分算是新鮮,但是因為搭配的醬汁不足,
吃到最後有一種單吃海鮮原味但又不太嘗得到海鮮味的感覺...

主餐上桌之後,過沒多久服務生端來小杯的醋(詳細名字忘了)
杯子小小的裝著深酒紅色的液體很美



最後的果汁和甜點「自製優格」


果汁顏色很漂亮!點綜合餐贈送的果汁比較小杯。

優格的部分,真的是吃得出來天然、健康、自製的,
我不太適應他的那一股味兒。

其實這邊的餐點很用心,
感覺是服務生人手不足並且有些生疏,
所以在服務上真的還有許多進步空間。

如果時間比較空閒可以慢慢等,坐著慢慢享受會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一般男生應該會吃不飽就是了...



店家資訊:http://blog.yam.com/user/AngelsWing07.htm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