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過逢甲之後,仍舊念念不忘,
一直希望下次去的時候有更多時間可以走走逛逛。

終於排定了休假,前一晚決定要下台中,
隔天把該辦的事情辦妥,馬上買票南下

到台中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應地主要求"(成小妹)租機車
平日租機車果然非常便宜!
第一站:一中。

其實一中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去過幾次,
但是並不覺得特別好玩,尤其假日人又多
這次去,也是因為上次看到食尚玩家介紹有一家烙餅我超想去吃,
所以無聊沒事就先往一中去。



生意果然非常好,要先抽號碼牌,叫到號碼才可點餐。



約莫等了五分鐘,才輪到我們點餐(還不是取餐...)
不過點完之後沒多久食物就到手,
雖然非常燙,但整個忍不住一定要馬上嚐嚐才行

我的起士烙餅蛋:
咬到中間就會開始爆漿,超燙!


山豬先生點的鮪魚口味他沒有很愛,吃起來有一點乾,
比較起來我也比較喜歡我的起士烙餅蛋

一中晃沒多久,接到妹的電話就往逢甲出發,
從一中騎去逢甲大約半小時。

五點左右到達逢甲。
可能是因為放寒假,人蠻多的。

上次吃過好幾攤,這次讓我想要再吃一次的就是腸粉和牛B冰糖葫蘆!
除此之外,也要來試試新的店,以及買買小飾品送給媽媽。



這間章魚燒曾在別人的網誌上看過介紹,
現場排隊人超多。(從門口一直排到夜市的街上)




二話不說馬上跟山豬先生說要不要試試看,就加入排隊的行列,
而我站沒三秒,就跳去對面的飾品攤瞧瞧,由山豬先生認真的排隊

現場有好幾的爐子同時製作,由於工作檯很長,
工作人員把裝好的小丸子放進盒子內,然後會"咻"的把整盒滑到結帳、打包處,
還挺妙的!



小丸子蠻大一顆,吃起來挺紮實,
也嘗的到章魚(有些章魚燒吃不到章魚的感覺)。

還有一攤也是夜市裡面的紅牌,就是關東煮!
現場座位一直都是客滿狀態,攤子前一樣是人擠人的在挑選,
妹想吃,我們就殺進去打包帶走。






可選擇的種類非常多,老闆動作也非常迅速。
但是味道對我來說,我吃不出來他到底特別在哪

除了在逢甲裡到處吃喝外,
我也買了幾副非常便宜的耳環、項鍊要帶去加拿大送媽,
當然我自己也買了"一點點"(帽子、圍巾、面紙套、耳環、項鍊...)

雖然這次來人真的蠻多,但是還是覺得玩得開心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