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直非常想要去吃吃outback,
終於在我放寒假的第一天,慶祝自己工作的告一段落+年終到手,
走進outback"一嚐究竟"

非常不順利的我們,在最近房子總是在修理的緣故,
當我們抵達outback的時候已經過了商業午餐的時間
不過藉著"慶祝"的名目(讓自己吃的花的安心一咪咪)
就非常大膽的點了下去。

麵包:外酥內軟不錯吃。
一送上桌有一種非常"豪邁"的感覺。


前菜:洋蔥花(招牌)


原本不想點這一份,不過想想既然來了又不吃招牌,
總覺得等於沒來...所以都已經點餐完了才加點。

等了幾十分鐘上桌,但是,熱愛洋蔥的我卻不喜歡這一道菜...
因為油炸的緣故,盤底非常油膩,感覺洋蔥就泡在油裡面,
味道也常不太出來洋蔥本身的美味,讓我非常遺憾

第二道前菜:花枝圈。


這一道來的非常迅速,我還一度想說該不會視微波的吧...
花枝蠻有彈性與嚼勁,擠上些許的檸檬汁可以解膩。

主菜:奶油海陸義大利麵。
海陸分別由蝦和雞肉擔任主角...


這一道真的非常的"奶",雖然我非常非常熱愛白醬類義大利麵,
不過這種奶味我嘗起來覺得吃了沒幾口就會膩...

主菜:牛排+薯泥+蔬菜


牛肉我點五分熟,送來時服務生請我先切開看看熟度是否ok。

牛排很厚一塊,上桌時,我有一點愣住,
因為肉的表面挺黑的...不過裡面挺生的。

配菜兩樣我都非常喜歡,不過牛排對我來說,沒有特別的吸引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肉很厚一塊,
所以烹飪的時候外面已經過熟而裡面生,吃起來有點費牙。

我大概吃了三分之一就推給男人解決。

這次來了期待已久的Outback,卻讓我感到很失望。

除了食物沒有讓人驚豔,在整體用餐的環境、服務也都無法滿意...
在環境上,雖然Fridays的環境也是有一點暗暗的,
但是outback整個就是非常的暗黃,
桌子正上方有一盞燈又讓人有壓迫的感覺;
除此之外,在服務上也沒有讓人感到親切...
加上可能我的座位上有風口(?)
飯還沒吃完就覺得超級無敵霹靂冷,我還穿上了我的羽絨外套...

去過這一次之後,我想我以後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