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轉眼走了五個多年頭,
一路以來反對聲浪不減反增,
難得的讓咱家上一輩意見一致相同:「反對」

不過,我們依舊牽手過了這幾年。

唉,每次我仔細想想這幾年,
要不是有這個人在,
我怎麼會有力氣面對那紛紛擾擾風風雨雨的一切呢?

===========================================

話說現在想要大吃大喝時,
總是找個名目感覺比較對得起自己的身體和錢包,
所以「紀念日」成了名正言順的最佳理由

這幾個月來愛上美式漢堡,
舉凡T.G.I.Fridays, Bongos都讓我們躍躍欲試,
Evans是你煩大帥哥推薦的,當然一定要試!

這次來已經是第二次,自從第一次來過之後便念念不忘!
所以這次時逢需難得需要補血,當然就選定Evans享受牛肉漢堡。

Evans生意特好,若沒訂位通常都得在外等候一段時間。
這次我們特別提早到,店內不擁擠,享受美食感覺又增添了一份舒適!

這次我點的是「龍捲風漢堡」;山豬點的好像是豪華之類的吧...
再加點一份炸起士條。



上菜速度不慢,熱呼呼起士條的來到我們面前當然不會客氣
中間的沾醬是肉醬,總覺得我在哪吃過類似的味道但卻說不出來,
會牽絲的起士條吃起來很過癮,搭配上肉醬不顯膩,加分


我的龍捲風漢堡過沒多久就出現在面前,
會選他是因為看重搭配的「洋蔥圈」,
讓超級無敵霹靂愛洋蔥的我一看到就再也不考慮其他的了!



非常豐富的漢堡,兩片培根之下是半溶的起士"黏在"漢堡肉上,
一堆洋蔥看的我心花怒放
配菜有生菜、兩片酸黃瓜、生洋蔥和一片蕃茄。
薯條也炸的酥脆,份量不少。

生洋蔥給的大方,不像是Bongos的「一咪咪碎洋蔥」,
就算是特別請他幫我多加一點,還是隱藏的讓人很難找到蹤影...

Evans的麵包我覺得嚼勁讓我很喜歡,
烤過之後蓬鬆,大口咬下我還被漢堡肉的肉汁燙到

非常紮實又大塊的漢堡肉,肉汁豐富~


山豬的豪華漢堡一上桌,果然十分氣派!
兩大塊漢堡肉和四片培根,看的我都飽了


最後我實在吃不下...剩下三分之一的漢堡肉交給對面的男人解決

這一間漢堡店料多實在,吃起來真的有過癮
如果想要好好享受美式漢堡,除了Fridays的讓我挺喜歡之外,
Evans也是我大推的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