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大的或許擁有資源比較多,
但被接受的管教也更嚴苛。

跟山豬在一起一路走來的躲躲藏藏...
還真不是用三言兩語就可以簡單帶過。
當初也想過「誠實是上上策」所以選擇坦白說出我們兩在一起,
結果換來的是一句非常傷人的話,
和我差一點要去跳軌的心酸。

如今我們兩也要邁入第五的年頭,
家裡除了我之外,下面的弟弟妹妹們也開始面對感情,
過了幾年,大人們的管教方式轉變的真是讓我不知如何適從。

一整個free和講求誠實,
比照起當年對於我的苛求,
還真是諷刺到一個不行!

哼哼

這次回家,正如本仙姑神算,
週末家裡大人果然不在。
不知道為啥,星期五吃了一堆東西加上星期六的兩大塊兩小塊pizza,
體重竟然掉了差不多一公斤=.=

這個星期和純瑜兩要試看看傳說中的「巫婆湯」XD

材料:六支蔥、一罐蕃茄罐頭或二至三粒蕃茄、一個包心菜、
兩個青椒、一小把芹菜、和兩粒新鮮洋蔥。
將蔬菜全切成小塊,倒入高湯煮滾,再隨喜好加上調味料,用小火煮到菜軟為止。

第一天:只吃水果,除了香蕉各樣都行。

第二天:只吃生菜,可以配瘦身湯吃,吃到飽為止。
多吃綠色蔬菜,別吃玉米或豆類。晚餐時,可以犒賞自己一個加奶油的烤馬鈴薯。今天別吃水果。

第三天:水果、生菜、湯、隨意吃。但不准吃馬鈴薯。
如果到今天還未作弊的話,體重應該已減輕了二、三公斤啦!

第四天:只吃香蕉(最多三根)和脫脂牛奶。
除瘦身湯外,今天可儘量多喝水。香蕉和牛奶有較高的卡路里,
不過,今天身體需要的是它們的豐富的鉀、醣、蛋白質、和鈣來抵擋想吃含糖食物的慾望。

第五天:只吃牛肉和蕃茄。最多可吃0.7kg的牛肉和六個蕃茄。
今天最好喝六到八杯的水,才能沖洗掉身體內的酸性。別忘了最少要喝一次湯!

第六天:吃牛肉和蔬菜,可以吃個痛快。
想大吃二、三塊牛排配生菜都行。但不可以吃馬鈴薯。當然湯至少還是得喝一次湯!

第七天:吃糙米、不加糖的果汁、還有菠菜。當然仍然是吃到飽為止。記得至少喝一次湯。

雖然上面說可以只要餓就喝這個湯,
不過在公司我應該就是帶固定的份量,
其他就靠喝水、和當天可以吃的東西,
另外晚上的運動也會繼續維持。

昨天晚上煮湯的時候,以一顆雞湯塊為底,
調味料也只用一點點的鹽巴。
整鍋看起來就是素的羅宋湯!

這個食譜看起來只有第六天看來是最誘人的XD
至於第七天剛好是星期天...
其實我想我應該會好好放鬆吃我想吃的東西!

在網路上看到也有人說可以排毒啊之類的,
反正這次純粹是實驗性質,最主要不能省略的還是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