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那天剛好是我的農曆生日,
爺爺奶奶和弟弟妹妹替我慶生,
很感動。

這就是我想尋找的自己的價值吧!
有家人珍惜我,因為擁有我而開心,
因為有他們的愛支撐著我,
讓我更懂得珍惜自己,因為我是被這麼多人愛著,
我也不會再去尋求那些不願意給予我價值的人。

若說對我感到傷心或是失望,
我只能說,若不是我受了很深很深的傷,
我根本不是這樣的人,
你以為,我很喜歡那個自己嗎?

看到弟弟妹妹舉杯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時候,
其實真的有鼻酸,因為很感動他們的可愛和貼心。
可以和爺爺奶奶一起慶祝生日也是我的福氣,
他們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精神支柱。

其實我很幸福,有很多人愛我,
叔叔嬸嬸、姑姑姑爹對我的關心也讓我很溫暖。
身邊,還有一群好朋友,可以一起吃飯一起大笑,
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anyway,這次生日很幸福,很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