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幸福!

謝謝小三特地趕在12點實現諾言的出現,還帶了蛋糕!
謝謝涵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還獻吻>///<!
謝謝小兔哥真的非常給面子把三分之一的蛋糕吃完!
謝謝Jerry在十二點就傳簡訊祝福我!
謝謝趴趴鴨丟msn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翰寶哥也丟msn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文珠的簡訊祝福!
恩...至於馮先生,謝謝你剝蝦給我...哈哈!

第一次去釣蝦,第一次在釣蝦場過生日,
第一次把活生生的蝦子洗完抹鹽穿棍子烤熟!

謝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大家這麼疼我!

我愛你們!

晚上六點西堤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