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培拉官網:
http://blog.xuite.net/opera_tn/blog

發現新的餐廳,所以六個人就在上星期四決定一探究竟!

餐廳的氣氛很好,我們的位置布置的像是小花園一般,
服務生的態度也非常的親切!


沙拉的部分,
醬汁應該是蜂蜜芥末,
非常好吃爽口!


濃湯的部分也很好喝,
麵包是圓形小餐包,是甜的唷!
我個人是挺喜歡的,覺得搭配濃湯不錯!


我點的主餐:嫩煎鮭魚奶汁義大利麵。
鮭魚大小適中,煎的不會很老,
醬汁的部分很濃郁,我非常喜歡:)


飲料和甜點的部分:我忘記飲料是啥了@@"
好像是金桔檸檬汁和紅豆奶酪,兩者也都很不錯。


這是我朋友點的紅燒牛腩飯,
非常好吃唷!紅燒的湯汁味道很濃,牛肉也很多,
有一點點辣,但是非常夠味!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這家店。(雖然我朋友覺得紅醬的義大利麵不好吃)
我點的嫩煎鮭魚義大利麵是230,但是服務生幫我們打八五折喔,
所以只要193!
我覺得這個價位可以吃到整個套餐,
而且餐點的味道、用餐的環境和氣氛以及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很舒適,
非常值得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