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公司近到不能再近的信義誠品B2的圖圖果我放進口袋名單好久,沒有特別的原因,純粹因為一來冰淇淋向來我拒絕不了;二來自己動手擠霜淇淋(秤重計價當然裝的越爽付錢越痛...1oz. NT$19)自己選料覺得很痛快。終於,找到了伴抓著下樓一定要吃過一次才過癮。

a815960.jpg  

兩面霜淇離機器牆一台機器有兩種口味,水果、抹茶、芝麻、花生樣樣有。來回走兩次決定都選水果口味。一是水蜜桃、草莓和芒果(應該沒記錯...)二是香蕉草莓口味。至於配料我們加了焦糖、棉花糖、cereal和麻糬,果醬類我們完全沒有加。秤重的時候就知道下手有沒過重了。公司有福利卡可以打九折,不然刷花旗卡一樣享有九折優惠!最後一杯(最小杯)NT$135,打過折NT$122,看看也不便宜呀。

3eb7c0.jpg  

湯匙顏色鮮豔很討喜,就和店內的風格一樣。四種顏色店員說每碗可以最多選兩種,可以重複使用算環保吧,最後我選了黃色。

a162530.jpg  

配料當中據店員說麻糬是招牌,小小一顆QQ的的確好吃!棉花糖是錯誤的選擇,遇冰之後硬梆梆...一點都不「棉花」的棉花糖,加了cereal則是多了脆脆的口感。霜淇淋則是因為優格為底所以挺清爽又帶有水果味不會太甜,沒兩下就見底。

--隔天再去一次分隔線--

隔天工作過了充實又忙碌的一天,穿錯高跟鞋的後果是我的腳再也沒辦法放進任何有包覆的鞋子...即便平底娃娃鞋都無法,更別說自己再搭捷運+公車回家,只好求救兵接我下班。等救兵的時間比較長,乾脆就先去吃碗冰淇淋吧...這次知道哪種料和哪種口味的冰淇淋好吃,拿了最小size的杯子裝了水蜜桃、草莓和芒果的冰淇淋和麻糬和一小塊布丁,淋上一些焦糖醬。這次吃冰淇淋純粹是補償自己的疲累,所以完全抱著要吃的高興不用在乎價錢的心情!(氣勢啊~)最後價格反而比前一天便宜一點點,拿誠品卡打完九折之後是NT$113

a02f580.jpg  

Tutti Frutti 圖圖果優格冰淇淋
信義誠品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