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就不利用別人,也不想傷害別人。

在這個環境裡我受過傷,
被出賣過,
以為是朋友的人卻把我個人private的事情當作交朋友的必備八卦,
只能說是我瞎了眼吧!
每一次聽到或是想到這件事情就會難過會心痛,
也深深提醒我沒看清一個人前不要輕易的就這樣相信。

但是我大概也傷過一個人,
回想起來有一些模糊了,
昨天赫然看到文章才又深深的回想一次,
我覺得當初的自己的確有不對的地方,而這樣也傷害了對方,
我一直到現在心裡還有遺憾;
可是,某方面來說,
我並不願意負起所有的責任,
因為對方在過程中也有瑕疵的時候,
所以,在這段關係中我們都有不對,
我願意承認,也想和你說聲真的很抱歉。

我也想要鄭重的說,我從來就不是要利用你。
如果旁人要這樣解釋,
我只能說這世界上有這麼多張嘴巴,我管不了!
但是有沒有利用你,我可以問心無愧的說沒有。

在那一段關係中,我有真心付出過,我也有珍惜過,
我也感激你曾經所為我付出的,
現在這樣的狀況,我無力挽回什麼,
但是我學習了很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