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司的Staff Appreciation Day,
我有機會吃了兩家不錯的餐廳,雞窩是其中一間。

公司附近的雞窩我沒吃過,
但吃過他家的另外一間有名的餐廳「驥園」,
濃郁的雞湯喝過後令人印象深刻(濃到幾秒鐘沒喝,湯的表面油脂就開始凝固...)

這次四人用餐,我們點了三份套餐





用餐的空間蠻隱密的,在空間的規劃和隔間感覺得出一些些用心。
因為餐廳內部燈光昏暗加上我用手機拍照,所以以下照片非常慘不忍睹...



桌上有招待的小菜:涼拌小黃瓜。
小黃瓜清脆入味不錯吃。


三份套餐可以選六樣菜。

手震非常嚴重的「宮保杏胞菇
這兒的套餐應該是設計為「一人份」的緣故,
所以份量不多。

宮保杏胞菇非常的下飯。


京醬肉絲+餅(仍然大大大手震)
佈滿蔥花的薄餅夾著京醬肉絲,我喜歡這道菜


套餐內含的白飯&鍋粑(一份套餐選一樣)...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黑椒牛柳
也是一道下飯的菜,牛柳軟嫩好吃。


鳳梨蝦球


炸肥腸
切成薄片的肥腸炸過之後不會油膩,沾上一點點的胡椒鹽剛剛好


豆酥鱈魚
鱈魚肥嫩好吃,但是看似一大片的豆酥之下,鱈魚卻只有小小薄薄的一塊,顯得有點不成比例...


雞窩的招牌菜:砂鍋土雞湯&砂鍋竹笙脆筍雞湯
和我在驥園喝的雞湯一樣,非常的濃郁!
冷冷的天氣喝下這樣一晚真的很幸福。

除了湯本身味道好之外,雞肉的表現也不錯!



這家餐廳在菜的味道、用餐環境和服務表現都很不錯,
只是對我來說價位偏高...

雞窩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81巷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