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前附近就有家貳樓,原本想要在搬家當天早上走路去吃但因為當天要出差加上前一晚收拾到凌晨四點而作罷。搬到新環境之後想起有貳樓在公館的分店不算遠,於是約了朋友一起享受一頓早午餐迎接美好的週末!天氣預報說會下雨的星期六天氣有點陰但沒下雨是萬幸,所以在公館的貳樓候位時抬頭一望看到陽台的座位空蕩蕩,馬上問了可以坐陽台?節省等待的時間又有著不至於冷也沒有日曬問題的戶外座位。

a759da0.jpg  

我要點的餐早就想好,Good Morning鬆餅餐份量十足。三片比巴掌還大的鬆餅配上薯餅、炒蛋、培根和火腿,加上一碗湯,還有一杯柳橙汁和一杯熱咖啡,可以一路飽到晚上了!現煎鬆餅配上奶油和楓糖漿好好吃~但其實份量之多我根本吃不完,勉強吃下一片半,另外一片半大家分食。培根和火腿油滋滋,薯餅平時不是我會「主動」去吃的選擇,總覺得炸的吃起來好有罪惡感,不過這兒的薯餅炸的外酥內軟而且沒有「浸泡到油」的那一種油膩感,我忍不住吃了好幾口。

a18daf0.jpg  

墨西哥捲餅早餐+沙拉是朋友點的。Jeff點一樣的只是沙拉改成水果,捲餅則是義式臘腸口味。我很愛墨西哥捲餅,裡頭包著墨西哥辣椒很夠味~除了肉之外滿滿的米飯和蔬菜一捲全包!也是份量十足的選擇。水果的樣式也不少,補足了平日沒有吃水果的維他命C!

a4be9c0.jpg  

另一位朋友點的班乃迪克蛋(燻牛肉),我沒吃到不過看起來不錯,只是蛋黃的部分似乎全熟了有點兒可惜。

b6771d0.jpg  

坐在窗外邊吃邊聊,貳樓讓我們擁有一個美好的早晨。

貳樓 公館店
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23641666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stor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