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時,凱撒、夏都兩個選擇想了好久,
最後,"火速"下單凱撒的原因是看到雄獅有促銷價NT$3,999 ,
馬上下訂帶了消費券付款去。

但說到這次去墾丁,
我們真是完完全全的經歷了狂風、暴雨、毛毛雨還有晴空萬里。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狂風暴雨或是毛毛雨,
但我們依舊不受到天氣不好的影響和限制,說好要去、要玩的地方,
就開開心心的淋著雨,用力玩!

(不過狂風暴雨騎40分鐘機車來回海生館真的很痛苦...)

先來說第二天,我們超早起,6點多就check out往高雄車站出發,
打算要搭最早一班車到墾丁。

IMG_6412.JPG

看看著購票時間還不到7點,說真的我很佩服我自己。

不過為了要多玩一點犧牲睡眠是一定要的!

當然一上車就狂睡,車開到林邊(?好像是...)傑夫先生說還是看得到上次風災還沒重建完的痕跡..
我只記得睡眼惺忪的往窗外看了一眼,有很多的泥堆在一旁...。

等到睡醒,也快到墾丁的時候,天空開始飄起了雨。

在凱撒飯店門口下車,到達時間還早無法先進房,
不過先check in並且問租機車還有隔天要搭免費接駁高雄左營高鐵站的相關事情。

負責幫我們借機車還有讓我們可以順利候補上接駁車的先生超親切,
原本我打電話說要搭接駁車飯店說已經客滿,得先候補再看情況,
幸好check in的時候就已經說沒問題了,這樣我們才不需要另外想辦法找車坐,

IMG_6416.JPG
還得很早離開墾丁...

租了車我們直接往海生館出發。(預計是下一篇:P)

先來寫寫凱撒的部分。

雙人蜜月房空間比我想像的小了一點點,不過整體都很舒適。

桌上放了迎賓水果,還有很清楚的飯店設備使用時間、簡介等等。

IMG_6559.JPG

IMG_6560.JPG 

乾濕分離的浴室

IMG_6561.JPG 

IMG_6562.JPG 

陽台有一張看起來很舒適的雙人椅,
可惜兩天颳風下雨沒法坐在這兒,只能趁隔天要離開前又沒下雨時,
出來拍一張照。 

IMG_6769.JPG 

墾丁 凱撒飯店
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