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三天就正式邁入25
不知為什麼,從今年年初開始,這個數字讓我整個人都有了改變。

年初「突然」意識到今年邁入25,
人說女人就在這個時候開始走下坡...
好吧,如果真的是下坡,那至少我要走得很精彩。 

我想著,媽媽在這個年紀生下我,那現在的我,在作什麼?

意識到25對我來說是件好事,
今年,我開始變的更有行動力,
定下今年要完成的目標:
1. 25歲之前要拍個藝術照(預計五月中之前完成,目前已經拍完也挑完片啦)→完成
2. 拍藝術照之前瘦到50kg(歷經三個月瘦了6kg,從大四到現在則是一共瘦了15kg)→完成

這兩個目標看來都是雞毛蒜皮小事,不過我開心自己很認真、很有毅力的完成了他們。

除了更有行動力之外,我更認真的嘗試生命中的任何的可能,
盡量把自己的時間、精力發揮到極限,不論是工作或是生活,
想到,就盡量去做到;不害怕嘗試也努力面對挑戰,
我深深期許自己不論是在哪個歲數,都有這樣的勇氣衝勁

絕不浪費生命、也不讓自己回頭看年輕時後悔當初沒把握時間作哪些事情。

今年在生日前(端午長假前),我收到了好多好多禮物,
每一樣東西都會讓我尖叫(要不是在公司的話,我早就叫翻了,還邊叫邊跳)
每一樣東西都讓我抱著睡覺還會張著嘴邊留口水邊微笑(莫名其妙的押韻了!)

我真的深深、深深的覺得,自己是個多麼幸運的傢伙(已經不能說自己是幸運的「孩子」了...)

身邊的同事、朋友,當然還有家人,都疼我、愛我,
我認真工作養自己,生活沒有匱乏,還有什麼比這更值得開心覺得幸福的呢?

謝謝祝福我生日快樂和送我禮物、給我擁抱的同事、朋友們。

IMG_2447.jpg

IMG_2444.jpg

IMG_23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