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那天去三重面試完,到新光三越南西店等某位先生。

終於決定要買我一直很想買的皮夾XD
專櫃小姐一定很傻眼,因為我拿了兩、三款比來比去大概十幾分鐘吧,
但還是不能下定決心要哪一個...。

除了我不想再用長夾之外,
中夾和短夾都在考慮範圍內。

我還把自己皮夾裡面的東西放到我想買的那幾款裡面,
因為以前曾經買完發現有些卡塞不進去...>.<
原本不想買這一款,因為我覺得放卡的地方太多了,
結果沒想到塞一塞好像也差不多了,
尤其駕照也都可以塞進去,
加上我最喜歡可以放照片的空間竟然有兩個,
後來還是刷下去了。

不過幸好這個月我很省XD
所以有閒錢可以買這個東西送自己,
但是如果錢再多一點,就可以買包包送皮夾了!
還好我有省住...。

總之,兩年內我一定不能換新皮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