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踏入晶華酒店,是高三時領獎所以免費在這兒住了三天兩夜,
隔了八年(囧)再度踏入真是一點印象兒都沒有...

幾個月前涵就告訴我晶華酒店推出brunch的優惠方案,
當時沒很心動所以沒行動。
某天逛ptt的food版,看到版友分享的食物和照片,
馬上打電話訂位(我真的是常常看完blog和ptt就彈起來烤東西不然就是訂位~)

訂位過程中,對方說因為訂位很滿,可以幫我安排桌子,但會比較小所以較擠,
我說沒關係,確定有位子即可。掛完電話就約了涵&涵妹妹。

訂位時間是十點,也就是Brunch開始的時間,
我和傑夫到的時間比較晚,一進去看到涵和涵妹妹坐一張小桌子,
然後服務生安排我和傑夫一張小桌子。

當場傻眼。

馬上找了看似負責的領班詢問,他說當初登記是這樣安排,
我告訴他不是,當初沒有說要分桌,只告訴我們桌子會小一點位子會擠一點,但絕對不是分桌。

幸好這邊的服務真的是不錯,我們馬上就換到一個正常的四人餐桌,可以舒服的用餐!

早上十點,用餐的地方已經滿桌,
我和傑夫兩人點完餐後就到自助餐排取餐。

果然如大家所說,這兒補餐頻繁,完全不會有見底拿不到的情況。
看到桌上幾盤顏色鮮豔的點心真開心,
馬上下手拿了四種口味的馬卡龍和我看到就必吃的布丁(還拿兩份)。 

生菜、優格、水果、點心、麵包在中間這一區;後方還有自助烤土司的桌子。

IMG_3231.JPG 

我的第一盤:
IMG_3185.JPG  
非常健康的拿了沙拉、水果,然後兩盤布丁(另一小盤沒入鏡)&馬卡龍。
生菜清脆新鮮,加上油醋醬頗開胃;
水果也是樣樣甜。

馬卡龍表現很不錯,四種口味每種都是外脆內軟,
雖然真的很甜,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了的每盤都拿個4、5顆 

布丁的表現也不錯,軟嫩的布丁配上玉米穀片增添了不同的口感。

接下來的幾盤生菜、馬卡龍和布丁成了固定班底。 

傑夫的第一盤:西瓜、香蕉、可頌麵包、水果可頌和一陀提拉米蘇。
IMG_3186.JPG  

新鮮柳橙汁
IMG_3196.JPG 

第一次遇到吃飯時還遇到拌娘、新娘排演進場。
IMG_3191.JPG  

我的第二盤:
IMG_3197.JPG

主廚的桌邊服務(讓我想起了生日在Lawry's)
IMG_3199.JPG  

我點的班乃迪克蛋
IMG_3202.JPG  
IMG_3209.JPG  
IMG_3210.JPG  
IMG_3213.JPG  

水波蛋的熟度令人滿意,配上英式鬆餅和煙燻火腿是完美的組合,
微酸的檸檬奶油口味的荷蘭醬汁減低了蛋黃和火腿帶來的一些膩感。

傑夫的牛肉馬鈴薯餅Corned beef hash
旁邊這一小株葉子看不出來有裝飾的感覺
IMG_3204.JPG
IMG_3211.JPG
IMG_3212.JPG

這道牛肉和馬鈴薯的組合口感非常的軟嫩,配上荷包蛋後平衡了不太習慣的過於軟綿口感。

我的第三盤:
IMG_3214.JPG

小麵包外皮雖硬,要咬下費牙了些,但裡面很軟,我乾脆剝裡面的麵包來吃。

傑夫的第N盤:(忙著聊天我也不知道他吃了第幾盤...不過倒是有特別叮嚀他記得吃青菜)
IMG_3201.JPG 

吃到後來剩下傑夫繼續奮戰,三個女生機哩刮拉的聊了起來(一直以來咱們吃飯都是如此)

這兒用餐環境舒適,沒有時間限制的壓力,
利用週末起床後享受一頓豐盛美好的早午餐真是幸福。

唯一遇到的小缺點是,涵想要續杯紅茶,
卻連續向四位服務生說完之後...等了好久好久好久才好不容易送上桌,
要一杯紅茶卻遇到令人不能理解的困難。

除此之外,一切都很不錯。

吃、喝、聊得過癮後,四人才緩慢的帶著吃的飽飽的肚子離開。

晶華酒店 上庭酒廊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二樓
25238000
Brunch相關資料請見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