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上看到網友分享這間餐廳已經數次,
對於非常愛廣東炒麵+撈麵的我,
終於在某次看完blogger的食記之後,當晚直奔餐廳。

我到的時間約晚上九點半,當時餐廳竟然客滿,
可見生意的程度之好!
一進門服務生很親切的告知我們需要等約十分鐘,
留下我們的姓名、人數後變在外面邊等邊晃晃。

約五分鐘有人結帳走人,就論到我們啦

當晚點了冰火菠蘿、法藍西多士(上次在上海的茶餐廳之過後超愛
XO醬公仔麵、廣東炒麵(可惜當晚吃太快沒照相)
和冰火菠羅相比,我還是愛法藍西多士多一些!
XO醬公仔麵和廣東炒麵我都好愛。
特別是廣東炒麵,以前去吃飲茶必點,
好喜歡他麵條吸滿醬汁的口感,
140元的價格,料給的一點也不小氣!
叉燒、豬肝、青菜、花枝等等一整盤我根本吃不完

吃過一次後,對這家餐廳仍舊念念不忘,
決定下次要來試試其他餐點。
約兩星期後,晚上再來吃一次!

這次點的主餐是豬扒飯(全名忘記了...)、鮮蝦餛飩撈麵、法蘭西多士(變固定班底了)、烤牛肉串以及鹹檸檬七喜(全名也不太記得了...)

首先上桌的是飲料,醃過鹽巴的檸檬(我猜的...)配上七喜,

喝起來的味道超像小時候吃的維他命C檸檬片
很奇妙的味道!

接下來是油滋滋會胖死人的"法蘭西多士"


沾過蛋再去煎的土司內夾濃濃的花生醬,在淋上蜂蜜,
媽啊!真的是又甜又香(假裝不記得"又油熱量又高"的事實


目前這道點心已經成為我繼The Diner的"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之後,
排名第二的"心情不好吃了會開心"的食物

接著上桌的是烤牛肉串和豬扒飯。




首先吸引我注意力的是豬扒飯上有兩個荷包蛋咧
我超愛荷包蛋的,可以分到一個很開心!
整盤份量不少,除了豬扒、青菜外,還有一片煎的挺香的火腿。

牛肉串兩串淋著滿滿的醬汁,嘗起來有一點沙茶的感覺(?)

最後上桌的是我的鮮蝦餛飩撈麵。

因為我不喜歡煮的軟爛的麵,撈麵對我來說,口感嚼勁我愛
鮮蝦餛飩有五粒,每一粒裡面都有兩隻蝦子,很有誠意哩



一桌的東西吃下來肚子很飽很飽!菜單上還有很多很多值得一嚐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