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台北有個悠閒的週末,
因為接連幾個週末連續日本、高雄、台南、上海等地方,
雖然過程充實、放鬆,但也多少有些倉促。

今天晚上決定先到新光三越信義店做個膚質檢測,
經過了一直很想吃的這間餐廳「Gordon Biersch」,
玉瓊說吃過一次經驗不錯加上對他們的啤酒挺有興趣,
就決定詢問看看是否有座位。

運氣好,不需要等待馬上可以入座!

服務生"弟弟"(看起來年輕真的挺輕的)很親切,
一上桌讓我們先試喝冬季的新啤酒「冬季博克」,
帶有些微的甜味,挺好入口的!

由於想要嚐嚐每一杯啤酒的口味,(每杯啤酒NT$210)
因此決定來一組「六小福」(NT$230)。

星期五晚上餐廳非常熱鬧,聊天或是接手機都得稍微提高音量。

首先上桌的是餐前麵包,外皮酥脆裡面則挺軟挺嫩,
配上奶油還不錯吃!



六小福上場。

兩個女生只顧著講話,
服務生弟弟非常熱心的介紹每種口味的特色和建議的飲用順序,
則完全由山豬大人負責仔細聆聽再轉為介紹。


在六小福底下墊著一張寫著每杯啤酒特色的紙。
一開始說對啤酒有興趣的我,隨手喝了幾口還是顧著聊天,
最後變成山豬喝啤酒、我喝可樂

除了冬季新口味的啤酒之外,我另外喝了兩種,
其中一種覺得有一種很濃的「肉味」(我想品嚐出來的味道應該是因人而異....)
後來服務生弟弟最後還給了我們檸檬說搭配著喝會比較順口。

玉瓊一入座馬上就說自己要負責點沙拉:悍馬騎士沙拉。
名字聽起來超帥氣的,
看著菜單上寫著「鷹嘴豆泥」和「羊酪起士」引起我莫大的興趣!

沙拉一上桌,第一件事想著是幸好是大家一起share...
份量不小呢!

服務生弟弟建議拿著脆餅配上豆泥和蔬菜一起吃。
豆泥口味偏重,所以單吃多了會膩,
但配上酥軟的餅和爽口的沙拉以及起士,果然很開胃!
兩大片下肚其實就已經半飽了。



接下來兩道主菜一起上桌:
煙燻火雞三明治(忘了詳細的名字)
和 臘腸組合披薩。

煙燻火雞肉三明治裡面夾著酸菜,吃起來不會太膩。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蒜味薯條」

薯條炸的酥但不會太脆(我喜歡偏軟的薯條)加上濃濃的蒜香味,讚!


至於臘腸組合披薩,點菜的時候服務生弟弟就已經說過這道口味偏鹹。
菜單上寫著手工披薩讓我們挺有興趣品嚐,想試試口感會如何,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就如同吃過的玉瓊說的,一般...。

麵皮不算Q偏厚,份量不小,不過吃到後來披薩有些冷了,
所以邊邊的地方變的好硬,很難嚼...
味道上也沒有特別特殊的地方,小失望。



最後一道甜點我很期待!
白蘭地蘋果布丁,聽起來是一道很香濃溫暖的點心。

一上桌,份量真的不小,尤其在已經有些酒足飯飽之後,
這道甜點三人分還是太多...

這道甜點真的蠻甜的,雖然名字上有蘋果,
但實際上蘋果包在布丁麵包裡面的份量比較少。
肉桂+蘋果真的很香!
熱熱的布丁麵包配上旁邊的糖漿(焦糖?)加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
好吃

不過嗜甜的我吃過幾口後還是放棄,有一些些膩了...
如果有更多人一人分一口的話倒是一定很快就可以解決掉。



整餐吃下來兩千一百多元,但份量上還是太多了!

披薩、三明治、薯條和豆泥都還剩下大約三分之一,只好全部打包回家!
餐廳氣氛熱鬧,座無虛席,
感覺的出來服務生弟弟因為不斷翻桌的關係有些疲累。

服務上稱得上親切,但因為我們點的餐點大多數直接用手取用,
而桌上卻沒有餐巾紙,請服務生弟弟拿些紙巾來,卻一直沒拿到...

下一次會再來?
嗯...想要先嚐嚐其他新的餐廳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