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巫婆湯一整個放棄~

我實在是連碰都懶得碰。
所以中午吃了一個御飯團和一份MOS的沙拉,
從熱量上來看是ok滴

晚上依舊很認真的到游泳池報到,
一下水的時候一陣暈眩,
不過秉持著橫豎都要花50塊票錢的心情,
我乖乖的把1000m游完

第三天:巫婆湯goodbye~

中午非常敞開心胸的吃了一份雞塊乾米粉,超爽!

晚上因為等老闆的關係下班時間也晚了,
所以乾脆不去游了,免得跟一群死小孩泡在游泳池裡,
還要冒著被踢死的生命危險...
話說我每次在游泳池裡心裡的os是:
哪個人敢踢到老娘老娘就跟他拼命!

因為不游泳,所以想說那就去散步吧!
陪山豬到夜市裡買他的晚餐,結果,當我經過在網誌上看到的一家小餐廳,
我就決定要來吃一點晚餐

但是山豬偏偏跟我唱反調,當時人很多,但我難得有興致想說等一等沒關係,
沒想到他老爺竟然不想等,叫我走。
我嘟著嘴跟他去買冰...

後來在夜市走啊走,他看我一直故意噹他,
所以兩個人繞了一大圈已經往回家的路上了,
又決定回到剛剛那一家餐廳去。

「下港米糕排骨酥」我是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低,
http://www.wretch.cc/blog/camay&article_id=14487991
裡面價位都很便宜,很難得可以看到一碗乾麵25...
山豬的排骨飯才50元,一份燙空心菜35、一份嘴邊肉50、一份米糕25
總共加起來才150但是吃得超開心

我們去的時候生意真的很好,
不管是內用、外帶一直到晚上九點多,人潮依舊絡繹不絕


(原本的巫婆湯心得莫名其妙的變成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