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在百視達租了超人再起和關鍵密碼,
超人再起我在美國就看過了...
而且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這次純粹是當陪客再看一次,
還是覺得不怎麼好看@.@

至於關鍵密碼,昨晚看完真是讓我驚為天人!!!

其實一開始根本就不知道劇情就租了,
因為聽同事說這部不錯,
演的人又挺大牌的:喬許哈奈特、劉玉玲、布魯斯威利、摩根費里曼等。
一開始的時候也沒有非常用心看,
因為我在吃晚餐@.@
不過越看越覺得很想知道接下來會如何發展。

故事看到前三分之二都會覺得覺得劇情實在不知道會如何收尾,
但是,當故事演到最後,
才會恍然大悟編劇的用心和功力,
讓我看完之呼過癮!

至於劇情,不知道文珠小姐會不會去租來看,
所以我就忍住不講了,
但我實在大推這部戲~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