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很過癮,
難得天氣不錯沒下雨,
根據我預定的行程:週六是二輪片馬拉松。

我一共看了四部片:
同床異夢、黑色大理花懸案、惡靈線索、連鎖信。

所謂的史上大爛片:連鎖信。
天啊!!!
除了史蒂芬席格的電影、電影:時光機是我印象中裡的大爛片之外,
這部片可真是我近幾年來看到一個想吐血的片子了!
當電影撥完的那一刻,所有人都說爛O.o並且哭笑不得...。

這部片當初要上映的時候,
我還想說感覺挺驚悚的應該不錯,
事實上我覺得劇情的出發點不錯,應該可以有更多更棒的發揮啊,
沒想到結局竟然讓人傻眼到不行。
以下有一點雷~如果對這部片還有一點想看的希望的人可以不要看:
片子敘述的是在電腦、手機、PDA等科技產品充斥的世代中,
由這些電子產品的訊號產生了一種「魂魄」,
它無恐不入,一旦你遇上他,
便會對人生毫無生存的慾望,整個人就只像是一個空殼。
不久之後就會沒命。

其實想想也是,在資訊充斥的時代裡,
我們的確會被這些科技的產物所俘虜,
但是這部片是爛在結局的處理,
竟然就是:人類沒有辦法消滅「訊號鬼」@.@(我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它)
所以世界陷入危機,除非人類躲在完全沒有訊號的區域中才會安全,
而人類會一直保有著求生的意志。

畫面就是一片灰暗加上殘骸的世界,
由莫名其妙的女主角說:人類會保持著求生的意志。
什麼跟什麼啊!>.<

另外,所謂的大ㄋㄠ片:惡靈線索,
也是一部讓人哭笑不得的電影,
也是我看電影以來,從沒看過Nicholas Cage這麼ㄋㄠ過。

因為他最後被一群女人獻祭燒死了。(他一向都是演英雄角色啊>.<)

而同床異夢雖然剛出來的時候,
大家一律都說結局出乎意料、不好看,
但我看了卻挺有感觸的。

故事描寫相愛並同居的情侶,
感情走到後來卻忘了感謝對方做的一切而視為理所當然;
也忘了為生活中要互相為對方著想。

雖然結局看起來像是沒有結局,
而我一向最討厭這種結局,
但在這部片理我卻覺得收尾很不錯!
畢竟如果最後只是一部愛情喜劇片,
那就反而太芭樂了一些...。

至於黑色大理花,我一直都期待萬分的電影,
在我看的時候卻因人太多而坐在前面第二排,
又要看字幕又要看畫面真是忙O.o
但這部片的內容真的是「錯綜複雜」,
我很少看一部片看的這麼「亂七八糟」,
實在很有挑戰性...。
我覺得,如果再看一次我可能會更清楚一點。
但主角們我都很喜歡,
尤其時Scarlett Johansson的紅唇真是美XD

我從早上十點多連看三部,下午將近五點才出電影院,
中間大概出來閒晃了半個小時左右。
晚上煮了火鍋,吃飽又去看七點多的第四部電影,
真是有過癮到:P
但是看的也真是有傻眼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