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haustion:是我現在的心情。
累壞了,疲憊了。

這是個詭異的學期,在在考驗我的抗壓性。
分離依舊是最大的課題。
昨天很勇敢,沒有在媽媽面前掉淚,
道別是帶著微笑和承諾的,
雖然在看不見對方之後我想我們都哭了。

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仔細消化昨天的情緒和場景,
有一點點刻意的閃躲,或許哪一天,最近的哪一天會爆發吧!

Fragile:是我現在內心的狀態。
心是揪著的,痛。

其實很不喜歡用這樣來形容自己;更討厭處於這樣狀態的自己。
有一些些無力轉變這樣的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跳脫,
想想自己這時候又想要龜起來躲到某個角落,
看到人會害怕,會沒有力氣去面對;
更不想要身邊親近的人對我戰戰兢兢。

我討厭張開早上起床張開眼睛看到外面的太陽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我,期待熱情、期待活力、期待生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