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85度C在大陸很受歡迎之外,據說味千拉麵也是。

在上海第一天在世博走路+排隊就快八個小時(中間只在Burger King坐了半個小時吃"午晚餐"),第二天的逛街行程也不遑多讓,走了幾個小時真的沒力了一坐下實在欲罷不能。

柚子冰茶

妹妹不喜歡喝「有氣」的飲料,沒想到所謂的柚子冰茶竟然也有氣泡...從名字看來還真猜不透啊,大概是加了雪碧吧。

IMG_0277.JPG 

酸酸辣辣麵

名字聽起來就是我會選的麵,吃起來沒有我想像中的酸辣,不過我比較能吃酸,對妹妹來說已經太酸囉。桌上有一罐蒜頭酥,愛重口味的我怎麼可能不加?加了一些後果然湯感覺更濃郁了。

IMG_0280.JPG 

IMG_0286.JPG 

筍尖叉燒拉麵

「筍」的簡體字「」我們看成「筆」,還以為是筆尖拉麵好奇著長什麼樣,原來是眼誤...味道一樣又濃又重,妹妹有些吃不消。

IMG_0283.JPG 

奶酪免治雞肉串

其實就是雞肉丸子,味道不錯,肉不柴不乾,熱熱的上桌很燙口。

IMG_0291.JPG 

焦熱紅薯冰淇淋

原以為會是甜蜜的地瓜,卻是我吃過最沒有地瓜香味、甜味的地瓜,完全沒有味道..........冰淇淋加上巧克力醬和鮮奶油微微彌補了對地瓜的遺憾,只是沒想到這地瓜會這麼令我大吃一驚...

IMG_0293.JPG 

 

IMG_0278.JPG 

味千拉麵
上海市淮海中路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