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刷卡累積的紅利點數兌換了兩張威秀的電影票,
利用週間的下班時間去看「天使與魔鬼」。

除了看電影之外,要去花月嵐也在我的"To-do list"中,
常常看到對於花月嵐的不錯評價,利用電影開始前先吃麵去。

喜歡看晚一點的電影,自然到花月嵐的時間也比較晚,但店裡還是七成滿。

原本想點基本款口味的我,一看到新口味上寫的「甘、酸、辛的黃金比率味增湯頭」&較粗的麵條,馬上決定就是他了! 
怕麵條太軟,我還特別跟服務生說麵條希望口感硬一些。

IMG_2120.jpg 

傑夫點的是基本款的大蒜白濃拳骨拉麵。

等待的期間研究桌上各種醬料。

對我來說最「實用」的當然就是白醋

IMG_2122.jpg  

一大壺裝滿冰塊的冰水。
IMG_2123.jpg 

有名的嗆辣韭菜,心想著等會兒我一定要嚐嚐。
IMG_2121.jpg 

麵上桌,白濃拳骨拉麵果然就是看起來很白~
IMG_2134.jpg  

我的黃金味增拉麵。
IMG_2133.jpg  

IMG_2135.jpg 

 

喝一口湯先,果然濃濃的味增味兒帶點酸味,我很喜歡!
加上大蒜泥之後,整個湯的味道又變得更香了。

麵條有Q有咬勁,不錯。

配上一口嗆辣的韭菜和白醋,真的很好吃,
我也是了配上各樣不同的調味料,白醋和韭菜還是最愛,
一口接一口過癮,不知不覺一碗就沒了...

至於傑夫的白濃拳骨拉麵,相較之下拳骨拉麵的湯頭就淡了一些。 

平時我不喜歡也幾乎都不吃湯麵的原因是覺得沒味道,不過這兒的湯味道濃口味重,
很對我的胃口(也幸好有冰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