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完成的文章按了一個"←"就整篇不見,真的有想要剁手指...)

我從小就好愛好愛吃冰,
舉凡霜淇淋、冰淇淋、綿綿冰、冰棒、冰淇淋銅鑼燒等等各樣都愛,
除了挫冰我覺得咬起來顆粒大比較費牙之外,
我更愛在冷冷的天冒著吃完冷死的危險開心吃冰的感覺

話說能夠吃到桂山冰棒,
還真的是託同事感冒的福...
尤其在有些昏昏欲睡又等待下班的星期五下午,
能夠享受一支冰棒真的是振奮人心!

我拿著杯子剛好要倒水就看到一盒冰棒上櫃臺,
我跟食物真有緣啊
還沒看到通知email所以就問同事:可以拿了嗎???

他一點頭,我就顧不了倒水啦!
目標明確:花生
就認真的東翻西找,
尤其米糕口味和花生外型相似,大意不得!
在一群抓冰棒的手當中,找到明確目標,下手,道謝,回到座位開心 吃冰

原來桂山冰棒是在往烏來路上的台電桂山發電廠所販賣的,
1支$7的冰棒一點都不馬虎,
花生好濃好濃,吃的我超開心


-------------
今天下班到IKEA拿剛做好的窗簾,
到結帳處看到霜淇淋,顧不得減肥買了一支,
$10的價格現在已經很難見了,
尤其連麥當勞都已經漲到$12...

從小到大最愛義美和麥當勞的霜淇淋,
尤其義美的牛奶味好香好濃,國小下課時媽就帶我們三隻去買來吃。
(會胖真的是有原因的...)
麥當勞當初一支$10也是便宜好吃,
雖然牛奶味沒有義美濃,但哪兒都有麥當勞,
相形之下就隨處可得!
但是漲到$12之後,雖然小小$2感覺有差...
(找零錢就很麻煩...)

和義美及麥當勞相比,
我自己覺得IKEA的霜淇淋比較偏向奶油味...

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讓我想到奶精之類的東西,



口感雖然沒有另外兩家濃郁,
但是俗擱大碗,每一次去IKEA幾乎都是人手一支

另外,他的甜筒是脆餅,和麥當勞及義美不同(我超愛這兩家的甜筒),
IKEA的甜筒本身有一些甜,其實當餅乾應該也會很不錯吃哩!
而且一直吃到最下面的殼也有冰淇淋在裡面,雖然整體外型看來不高,
但加上甜筒裡的份量,可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