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46歲,23年前出道(剛好我出生那一年)
出過70幾張專輯,唱過千首歌曲,得過300多座獎
出現在舞台上,仍然可以邊唱邊跳完全不喘氣、不走音。

張學友,不愧是歌神

整場演唱會將近三個半小時,
由於小巨蛋只能到十一點,
即使他在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候,因為現在太沸騰,
他用粵語問工作人員可不可以延長時間(我猜的),
但是看到工作人員在後面揮手say no,真的是太太太太可惜

三個半小時的時間沒有冷場,講話妙語如珠,
常常讓全場哄堂大笑;
唱歌的時候,又勾起許許多多的回憶和感動...
現場觀眾不是"瘋狂追星粉絲",感覺的出年齡層和一般偶像的fans有差別。

新歌、經典歌曲、音樂劇在三個半小時內淋漓盡致。
喜歡張學友是國小六年級買了他的「真愛」專輯,
當時剛好Ford的新車Liata就是用這首歌當作主題曲,
專輯又是收錄他最經典的歌曲,從此就踏上愛張學友之路。

一直都沒有特別崇拜某位特定的演藝人員,
若問我最喜歡誰,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張學友,
感覺是一位非常踏實努力的演唱者與愛家的好男人!

昨天的演唱會,聽到的歌曲讓我想起從國小六年級開始看的書、喜歡的人,
因為有太多張學友的歌曲陪伴我的成長。
現在我已經非常非常非常少聽音樂了,
但張學友的歌曲,總能讓我真正感受到音樂的魔力!

演唱會禁止攝影拍照,但現場閃光燈依舊閃不停,
我帶了相機,但沒拿出來,因為尊重這場演唱會。

雖然沒有照片留下畫面的回憶,
但心中的感動與澎湃,
不需要相片的提醒,就已經深刻的刻畫在心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