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真的很適合修身養性...。
也只有回到家我的負面情緒容易高漲@@

其實我每次都告訴自己回家是為了陪爺爺奶奶、和弟弟妹妹見面,
然後深呼吸n次,裝好我的微笑。

應該是心中最深處的那股恨始終沒有消除,
但是自從工作之後我已經不再讓自己常常陷入這種情緒當中。

只是我實在非常受不了就是這裡一副什麼事情都要神秘兮兮似的。
我們永遠都是被隱瞞、被欺騙,噁心死了。
但是想想也是,畢竟having a fair就是欺騙出身的,
我又能要求什麼呢?

但更讓我噁爛的是,請不要一副冠冕堂皇的告訴我信仰是怎麼一回事,
那會讓我懷疑我們相信的不是同一位神。
要解救請去解救別人的心靈,
畢竟你們自己小孩,我,的心靈早就被割的都是傷痕,
而你們只會對我說要忘記過去。
拿著刀的人叫被砍的人要忘記過去真是諷刺。

其實工作之後覺得關係有變好了,
上次搬家的時候我也是滿心感激。
但是這種陰晴不定的感覺真的讓我和弟弟妹妹都很疲累了。

所以我現在真是在修身養性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