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回家,為了這星期和弟弟妹妹一起去考TOEIC。

星期六早上八點多起床,
因為弟弟要去學校,
媽咪說我可以開車送他去...。

兩個人九點就準備好,想說九點半要到學校,
說不定依照我的技術得開半個小時(其實車程只要三分鐘@.@)
結果兩個人就早早出發,
沒想到...!!!

我那天開的超順~挖哈!
沒有熄火、沒有發出怪聲音,一整個順到不行。
所以兩個人到學校的時候還非常的早...,
就算是已經開車亂繞一大圈一小圈之後還是很早@.@
兩人在路邊聽音樂聽到時間差不多,我才一個人開車回家。

手排車真是有夠複雜...,
油門、離合器、煞車靠兩隻腳踩來踩去,
有時候我穿不同的鞋子開起來感覺又差很多,
不過最近開車越來越順^O^

每次和偉倫一起輪流開,我們兩輪流坐駕駛座和副駕駛座還真驚險:P
不過我爸很大膽,動不動就要我開到四檔,明明前面就是紅燈@.@

剛開始開的時候簡直是慘不忍睹=.=
常常在路上熄火又發不動,我超討厭停紅燈後起步,
油門和離合器一整個快讓我腳抽筋XD

從家裡回來大概又扛了10公斤的東西XD
為了存錢而窮到靠北的生活還有兩個星期,
我拼啦!
不過這個星期六要去新莊看球賽超興奮!
尤其又有志同道合的搞笑耍笨姊妹花一起去,一整個期待到不行~~~^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