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言論是在心情非常氣憤加上沈重加上想掉眼淚之下寫出來的,
我也沒指名道姓,請不要對號入座,
只是純粹發洩!

好吧!還是會被影響...。
一直以來的「修行」,大概還不到境界吧...。

聽完電話還是會心情沈重,
雖然從小的工作就是那兩位先生小姐的傳聲筒,
甚至,是「各位先生小姐」之間吵架完的好心善後的人,
我還是沒有達到「無動於衷」的境界。

覺得很煩很莫名其妙,
老實說,這些大人搞爛的攤子,為什麼每次都是老娘要收啊?
老娘也沒收過清潔費耶!
收不好被兩邊圍剿,收的好也沒人會給你拍拍手,
這種吃理不討好的工作,
我是要做到民國幾年???

一邊已經要走人,但是監護權還是在那邊,
成弟弟同學的身份證護照全部都沒有,
都已經說要幫他辦一辦了,
寄一下照片過去拿到身份證不是比較方便???
但是,在我們家從來就沒有「共識」這兩個字,
因為另外一邊說,
怕新的身份證才剛出來,說不定還會更改,
就像是ETC一樣,現在說改就改,
所以堅持不要寄照片!
所以,老娘就接到奪命追魂call,
XXX!!!
到底是誰的問題啊?@@"
我已經很盡責了,這邊傳過去,
那邊不答應,不然要怎辦呢?

真的覺得心情很沈重...。
老實說啦,某位先生自己事情不處理清楚,
這也是給大家很好的教訓:要偷吃請把嘴擦乾淨...。
弄得現在這樣每一次衰的是誰???
老娘每一次都上前線,
乒乒乓乓不知道中彈身亡幾次了...,
從國小就這樣,
這兩個人吵架的style是這樣;
那兩個人吵架的style是那樣,
好啦,謝謝你們給我學習的機會。

從以前到現在我真的就是裡外不是人,
搞的一身狼狽然後咧?
難過的是自己,不開心的是自己,捨不得也是自己,
是誰有來體會過我的心情???
誰誰誰誰誰誰誰誰誰誰???

真的是心酸到不行...,
很好啊!你們都move on,
老娘呢?活在陰影下的滋味你們一點都不懂!
我也想move on啊!但是我心裡面的恐懼誰要來拉我一把?
你們有伸手拉過我嗎?

我很難過,也很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