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鼎鼎的The Diner剛好一家在公司旁、一家在家後面,
從來台北到現在將近三年一直把這間店默默的記在腦海裡,
卻一直沒去吃過。

剛好,公司換新家之後旁邊就有一間,
和一群同事約好中午時間過去吃,
沒訂位還真的吃不到,就算訂位還要提前好幾天訂才行呢!

一直到現在吃了樂子不下數十次,
曾經瘋狂的時候(想不到要吃啥的時候)一星期去個兩次,
瑞安店離家太近,常常打通電話過去告訴他們兩分鐘後到,
有位子就會直接殺去嚕。

在敦化店有兩次的用餐經驗,
讓我感覺最大的差別除了這裡有10%的服務費不說,
在服務方面,這兒的服務生我和我同事都覺得比較兇一點...

在瑞安店則是不需要10%服務費,
服務生也都非常親切。

我最最常吃的菜色:
墨西哥早餐捲餅(NT$170)、火雞胸肉三明治(NT$260)和必點的巧克力布朗尼配香草冰淇淋(NT$150)
當然其他例如漢堡、樂子沙拉、樂子三明治、非常有名的班乃迪克蛋、煙燻牛肉三明治、
鐵板牛肉三明治(忘了確切名稱...)諸如此類我們也都嚐過。

墨西哥早餐捲餅(NT$170)

用烤過的墨西哥餅皮包著炒過的蛋、火腿和一些蔬菜加上cheese,
配上我喜歡的馬鈴薯薯塊和清爽的莎莎醬,
早餐類的餐點還有一杯可續杯的紅茶、一杯新鮮柳橙汁以及一小份水果。
價格親切,份量十足又好吃,是我每次必點的原因,
不過隨著物價上漲,雖然樂子沒漲價,
但是卻可以發現餐點的份量越來越小...

火雞胸肉三明治(NT$260)

紮實的一份三明治,裡面夾了數片火雞胸肉、
加上一層厚厚的cheese以及應該是店家特製的生菜沙拉,
一樣份量十足但口味非常清爽,
店家附上一小碟的蔓越梅果醬,就像是在美國吃烤火雞或是火雞肉三明治一樣。

附餐的薯條份量也是給得豪氣,
我們吃到的薯條口感偏脆(硬),感覺炸的比較久一些,
不過通常吃完三明治都已經很滿足了,薯條只是隨手拿個幾根來吃罷了。

最後,必點的甜點:巧克力布朗尼配香草冰淇淋(NT$150)


有時候嘴饞想吃甜食,就會去外帶這一份回家吃哩!
這份甜點目前是我的「俗擱大碗且具有撫慰人心效果的甜點」第一名
兩大球實心的香草冰淇淋,放在一塊溫熱的巧克力布朗尼上,
過~~~癮~~~

當然也是甜死人不償命
最愛他們家布朗尼的邊邊微脆而蛋糕體本身濕潤有一點巧克力糊的感覺,
配常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吃了會旋轉啊
這一份一個人很難一次嗑完,兩個人如果蠻能吃甜食的話應該沒問題
我每次吃完都意猶未盡啊

瑞安店牆上的黑板寫的"Happy 牛 Year",
還有一個小小的手繪牛圖案+用牛肉作的食物圖,挺可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