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阿紀家早看過這道名字很特別菜,
不過最近因為有幾天要自己包便當,所以逛到凱特家時才想到我可以來動手做哩!

我覺得翻譯後蟾蜍在洞的菜名極有趣,故意用這個名字耍神秘,告訴傑夫先生我要做蟾蜍在洞的時候,他「ㄏㄚˊ」了很大一聲!

IMG_9894.JPG 

材料很簡單,可以耐烤的喜歡的蔬菜和香腸。

我其實花了一點兒時間想要放什麼蔬菜傑夫先生和我都會愛,
尤其蔬菜湯裡已經有多種菜菜了,再重複吃起來實在太無聊...

於是,我加了「地瓜」讓它多了點"台味兒"~~~

按照松露姊姊的份量準備了麵糊的材料:

雞蛋        2顆
牛奶        250ml
中筋麵粉  75g
甜椒        1顆
地瓜        1顆
德式香腸  1包 (5條) 

IMG_9884.JPG

(看到這張照片才想到白色的小圓盤已經被我失手打破了...這是它最後的身影...>"<)

作法:

1. 地瓜、甜椒洗淨後切塊,烤箱預熱250度(我利用預熱的時候順便先把香腸送進去烤一下)

2. 調麵糊,努力的把麵糊調到盡量沒有結塊的狀態

3. 材料排排排,放進耐烤容器內,用250度烤約30-40分鐘左右(麵糊膨脹,邊邊烤的顏色比較深)

看著麵糊開始澎澎的,房間都是香味~

IMG_9888.JPG 

我手殘,買到的牛奶是調味過的高鈣牛乳,帶有淡淡甜味的牛奶反而讓布丁多了點甜味,
德式香腸的脆韌、甜椒的軟加上地瓜的鬆綿,讓整道布丁在嘴裡有多樣的口感,
加上每一種材料的滋味有甜、有鹹,而且有肉有菜~我們好喜歡!

IMG_9886.JPG

看看這塊全部都是肉的就知道一定不是我的!

IMG_9890.JPG  

有主菜還有,加上自己做的飯後甜點戚風蛋糕,小套房也可以變出簡單可口而且沒有油煙的一餐。

窩在小套房裡飽餐一頓,簡簡單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