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在這兒

兩份NT$1,600的套餐除了把竹筍料理換成炸榴璉以及牛肉和羊肉的差別外,其他的餐點都一模一樣。

第一道:蟹腳沙拉。

IMG_3726.JPG 

IMG_3729.JPG 

除了主角是蟹肉之外,其他食材和鮑魚沙拉一模一樣。
兩隻蟹腳裡的肉很多也很甜,幸好有專門吃螃蟹的工具所以一點都不費力。

第二道:海菜

IMG_3721.JPG  

第三道:海膽佐山藥

IMG_3728.JPG 

NT$2,800的套餐有三道開胃前菜,相對海膽的量就少很多。
我的套餐海膽給的非常大方,只想單純嚐海膽味道的我,沒吃山藥絲。

第三道:生魚片。

IMG_3739.JPG  

IMG_3741.JPG 

唯一差別是我的沒有那一塊肥美的黑鮪魚,換成了這兩塊看起來也很美的生魚片(完全不知到名字...)

蝦頭一樣請服務生送去炸,沒想到送來卻是烤蝦頭,和服務生說明後馬上再為我們換上炸蝦頭。

第四道:傑夫的烤牛肉

IMG_3744.JPG 

這道牛肉上桌時,壽星的"正港好吃烤牛肉"還沒上桌,
薄薄兩片粉紅色的牛肉看似鮮嫩,一入口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當下我真是失望極了...

肉一點都不嫩,吃起來也沒什麼肉汁,也完全沒有該有的牛肉味,是今晚最令人失望的一道...
幸好後來有吃到壽星的烤牛肉才彌補了遺憾啊...

第四道:烤羊肉

IMG_3761.JPG  

烤羊肉可就沒有剛剛的牛肉這麼慘兮兮了!
羊肉烤得剛剛好,三人各分一塊嘗了味道,很嫩很嫩~

第五道:干貝

IMG_3762.JPG 

兩塊干貝都超過10元硬幣的大小,雖然很甜很好吃,不過兩大塊超過了我可以負荷的範圍,
吃下一塊剛剛好,第二塊就真的覺得太膩了...整塊往隔壁傑夫先生盤裡送去。

第六道:竹筍料理

IMG_3777.JPG 

兩塊竹筍挺甜的,不過我倒覺得同事在八里合購的筍更甜更好吃...

第六道:炸榴璉

IMG_3789.JPG 

IMG_3790.JPG 

幸好把其中一份套餐的竹筍換成了炸榴璉,聽說很好吃,
讓從來沒吃過榴璉的我躍躍欲試!

第一次吃榴璉,其實以前不吃不是因為討厭,只是從來不會主動想要吃榴璉...
25年來第一次吃榴璉就在三井了
(沒想到長我10歲的壽星也從沒吃過榴璉,不過壽星決定繼續保持記錄所以仍然沒吃)
炸過的榴璉很燙口,表皮很脆很特別,配上裡面又軟又甜的榴璉真的不錯吃,
榴璉那股味兒也沒那麼重,不過我嚐了三口決定還是送給傑夫先生享受。 

 

第七道:海鮮鍋

3.jpg 

非常認真作功課的壽星問配餐阿姨可不可以點海鮮鍋然後再做成雜炊,阿姨說一定要點兩份同等價位才可以,
於是兩份NT$1,600的套餐剛剛好完成了咱們的心願!

海鮮鍋真的很大一鍋,海鮮、蔬菜、葛粉(應該是吧?)三人分吃還太多...送來準備的時候其實我們都已經吃的九分飽了...
服務生依序把料送下鍋煮再幫我們分盛三碗,一碗豐富的海鮮火鍋,比壽星的海鮮清湯好喝!

第七道:雜炊

IMG_3793.JPG 

最後海鮮鍋做成雜炊,讓我想起了去年去六本木吃河豚時那美味的雜炊啊 
整鍋精華加入了一碗白飯、一顆蛋最後再灑上海苔,顧不得肚子飽到不行繼續吃吃吃,
真的好~好~吃~ 

最後,餐廳送上三塊提拉米蘇蛋糕。

點餐時告訴配餐阿姨我們有兩個壽星(一個是當天,一個是再過四天),原本是要讓我們吃壽麵的,
吃到一半服務生說改成蛋糕好不好,我們覺得沒差所以換了蛋糕,還不錯吃,只是肚子太飽了吃不完。

IMG_3800.JPG  

最後還有水果甜點哩!

抹茶冰淇淋

IMG_3801.JPG 

濃濃的抹茶味,是好吃的冰淇淋!

熱紅豆紫米粥,也不錯吃,只是肚子真的太飽太飽了...

IMG_3802.JPG 

三人吃下來含服務費總共NT$6,600.
吃得很開心也很滿足,原本預訂四人用餐所以有包廂,
後來臨時改成三人沒想到還是安排了一間包廂,讓我們當晚有自己的獨立空間用餐很舒服!

服務也很不錯,用餐期間不斷來清理桌面、倒茶。

不過我們倒一致覺得其實NT$1,600的套餐其實就很不錯,
逼壽星點NT$2,800純粹是我想讓壽星吃的過癮順便見識一下到底差別在哪兒。

結果最大的差別就是壽星有一隻非常壯觀的毛蟹。
原本期待有握壽司的我們一貫都沒吃到,最後有和配菜阿姨問到這個,
阿姨說因為有毛蟹的緣故(也就是這一餐的大主角就是毛蟹)所以就沒有把握壽司放進來。 

希望壽星吃得開心,今年最高扣打就獻給三井了(Lawry's暫居第二...不過我想今年很難有突破了...),
明年要去哪兒呢?(明明就還很早,現在就流口水的在想像了...)

三井
http://www.mitsuitaipei.com.tw/
台北市農安街30號
2594-3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