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北的天氣儼然是夏天來臨,
黏呼呼的夏天只有「吃冰」是令我最最開心的事情!

51勞動節早上六點進公司加班到八點半,
離開公司之後行程滿滿,
吃了許多好吃的東西、檢查身體、逛敦南誠品研究蛋糕餅乾再從那兒走回通化夜市的家,
雖然早起但是精力充沛的沒浪費一分一秒。(連補眠都沒有)

Tic-Tac-Toe是當天的行程之一。

中午到店裡沒什麼客人,老闆自己顧店讓我們嚐了冰櫃裡的每一種口味再決定。

最後我選了百香果口味。


因為天氣太熱想吃點酸酸甜甜的口味,百香果自然是最好的選擇。
果然充滿百香果味兒的冰淇淋好消暑,吃到最後甚至連很能吃酸的我也有一些招架不住哩!

西瓜口味


哈密瓜口味


兩種瓜類口味都充滿濃濃的瓜香,甜而不膩又充滿著水果風味真的好好吃

我喜歡義大利冰淇淋不同於一般冰淇淋濃密的口感,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也不會有時候因為過甜而得找水喝。

這兒的老闆很可愛,原本想一次點兩種口味,
他卻說:「先點一種吧!怕你吃不完!」
果然一球可是紮紮實實、份量十足。

一球$50的價格真的是物美價廉。
離開前老闆又從冰櫃中挖了萊姆葡萄口味,有著酒香混著葡萄乾的甜,
好吃啊

除了水果口味之外,冰箱裡還有許多oreo餅乾、咖啡、焦糖等不同口味,
下次我一定要來搬個一盒回去大口大口的挖著吃!

Tic-Tac-Toe (←可直接點入,連結至店家網頁)
台北市健康路16號
02-25466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