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一次的4人行聚餐,再明年同學卸貨之後勢必得有段時間要中斷,現在有時間都要格外珍惜。

杏子豬排的晚餐為了讓四人都能參加,訂在星期天的下午四點半,店內人很少。
點餐時想要點當季特餐(名字太長忘了只記得是和"蔥"有關~) 結果卻被告知沒有供應?可是明明店門口還放著大大的打著當季招牌的廣告啊...
問了服務生得到的回答是現在已經沒有了,但是點蔥花蘿蔔里肌豬排就有蔥...(why???)

桌上已經有一大"盆"新鮮的生菜、高麗菜絲和洋蔥絲,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

IMG_0917.JPG  

搭配生菜的柚子醬和紫蘇醬兩種我都很愛,清爽開胃。

IMG_0919.JPG 

IMG_0920.JPG 

醃蘿蔔絲入味但不死鹹,單單吃這就可以多吃好幾口飯,吃完才發現不可續真可惜。

IMG_0915.JPG 

腰內肉套餐
豬排的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多出許多,咬下一口才發現杏子豬排的好吃,和品田牧場和勝博殿相比,杏子的豬排一入口就感覺到豬排的軟嫩,炸的程度剛剛好,皮酥肉嫩不乾不柴。盤子右下方的黃芥末則是讓豬排入口多了一些微嗆的感覺解了吃太多油炸食物的油膩感。白飯粒粒分明軟硬剛好又彈牙,如果不稍微節制實在很容易吃太多...小菜則是普普通通,還不入蘿蔔絲來的下飯。 

IMG_0921.JPG 

IMG_0922.JPG 

點蔥花蘿蔔里肌豬排的傑夫生等了好久據說是豬排炸的過頭了所以從來,於是送上一碗蒸蛋(好貼心)。看似平凡的蒸蛋其實鮮嫩好吃,我搶了好吃口。

IMG_0923.JPG 

蔥花蘿蔔里肌豬排
滿滿的蔥花和蘿蔔泥,豬排的肉一樣好嫩,被上蔥花和蘿蔔泥讓炸豬排的油膩感降低,我很喜歡這個組合!

IMG_0924.JPG 

加點套餐的甜點 - 日式豆奶布丁

的確是很濃的豆奶味配上黑糖漿,一不小心整碗被我攪的碎碎的好不美觀。兩個人分著吃剛剛好。

IMG_0925.JPG 

Anzu杏子豬排
http://www.anzu.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