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小琉球想要有海就興奮!即使不知道團體行程為啥,我自己倒是做了功課找了幾個可以去吃看看的地方。

住宿的地點是南洋渡假。

我們六人(一家)住的是獨棟Villa

IMG_0537.JPG  

停好機車一進門看到建築物的顏色和裝飾就感受到「南洋風」

隔壁好像叫做地中海風情。

藍天白雲襯著藍白建築感覺是一股清新的度假風。

IMG_0540.JPG 

一進門挑高的客廳很寬敞,沙發、桌子、電視、冰箱一應俱全。

IMG_0560.JPG 

兩張大床的四人房也在一樓,大床很舒適,讓我一夜好眠!

IMG_0561.JPG 

四人房的浴室很寬敞明亮,不過淋浴的地方很容易讓滿地濕濕的要小心一些。

IMG_0562.JPG 

樓上是兩人房的臥室+浴室,我沒有上去「探險」,不過看了妹妹拍的照片也是寬敞、乾淨而明亮,還有一個小窗子可以看到海。

這裡的服務很好,後面有一大片的草原面向著海可以烤肉!
隔一個星期爸爸又再去住了一次,據說民宿裡有游泳池、洗衣機、烘衣機、自助廚房等很方便的設備可享用!可惜我們沒有用到。

還有一個可惜的地方就是我們的房間看不到海,另外有四人或是兩人面海套房我們有去參觀,打開窗戶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洋好棒!
有機會希望再去住。

南洋渡假
訂房服務專線:08-861-1338/08-861-1528 
屏東縣琉球鄉杉福村復興路161-22號
http://www.nanyang-villa.com.tw/about.html

創作者介紹

★Jen食紀錄☆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阿派
  • 看起來好棒哦,有大飯店的感覺耶!我仔細看了好幾遍才確認真的是在台灣而不是小琉球,哈哈。
  • 親愛的凡,是我表達的太不好了~的確是在小琉球啊 :P

    jennifer0531 於 2010/10/09 10:58 回覆

  • 阿派
  • 等等,那為啥標題有「屏東小琉球」的字眼啊?我就是被這給搞混啦!!!而且villa前有「南洋渡假」耶,所以很困惑地以為在屏東。哇,所以說小琉球那兒有中文?唉唷,搞錯了實在好丟臉唷(害羞害羞)~
  • 因為那兒是屏東的小琉球,不是日本琉球啦~

    jennifer0531 於 2010/10/09 21:59 回覆

  • 阿派
  • 所以我沒看錯囉,哈哈哈。害我一直覺得自己眼殘了 :P
  • 哈哈,真的沒有眼殘,是我寫的不清不楚啦>"<

    jennifer0531 於 2010/10/11 21: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