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爆炸的星期天,從內湖Costco買完東西出來我們才省了一個小時的套房冷氣啊...
沿路在台北的街頭邊騎著機車邊找樹蔭停車等紅燈時終於忍不住的說,我們去台一吃冰吧... 

這樣的天氣實在顧不得生為女生"現在能不能吃冰"或是"現在吃完冰之後等一下會痛死",
一進台一找到位置坐下涼涼的冷氣吹著就已經消了一半的暑氣,
傑夫先生端上兩大盤的剉冰看起來就更過癮啦!

等待期間我發現每一桌不外乎都是「紅豆牛奶冰」或是「芒果牛奶冰」,
可見這兩種必為最最熱門~不過我來不及告訴傑夫先生我想吃芒果牛奶冰...來什麼吃什麼吧!

紅豆牛奶冰&芋頭牛奶冰 

IMG_9905.JPG  

甜蜜蜜的芋頭煮的軟綿而不失口感,配上煉乳和剉冰很好吃。

紅豆牛奶冰,紅豆滿到會掉到桌上,傑夫先生耍冷的說$掉了...
每一顆紅豆一入口就可以感覺得綿綿的甜味在嘴裡散開,量多到連傑夫先生都說吃不消(可見真的很多啊...)

邊吹很強的冷氣邊吃冰讓我都起雞皮疙瘩,吃到後來太冷,卻看到對面的仁兄還悠悠哉哉的吃著,
只好落狠話說我打算要衝去外面等你了,一出門外太陽又狠狠的曬著,吃過冰有差,真的沒有那摸熱了 :P 

IMG_9906.JPG 

台一牛奶大王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