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豆腐的評價我從網路上和身邊朋友同事聽到的兩極,
而我向來寧願親身嘗試再說,就算踩到雷也是自己選的!

星期天約好看近視雷射手術的門診,沒做功課的我不知道檢查會點散瞳劑,
不過吃飯的行程不會因此改變,點完之後呈現「脫窗」的我照樣和固定飯友午餐去。

涓豆腐生意很好,中午訂位分兩個時段,時間沒到不開放進場...

(照片全部都是我自己眼睛對不到焦的情況拍的)

一坐下我隱隱約約看到眼前盤裡有個涓字

IMG_9600.JPG  

小菜可以無限續,每碟份量不多,我們續的很頻繁,都還蠻好吃的。
海苔則是可以包著飯吃,一樣續了好多次。 

IMG_9605.JPG 

我和傑夫先生點了一個咖哩嫩豆腐煲套餐,另外單點一份焗烤海鮮辣炒年糕。

石鍋飯先送上桌,服務生為我們示範把飯先盛到碗裡,剩下留在石鍋上的飯澆上麥茶。

IMG_9609.JPG 

IMG_9610.JPG 

熱騰騰的飯單吃就很好吃,包上海苔夾點兒小菜是另一番滋味。

IMG_9612.JPG 

微辣又燙的豆腐煲,咖哩味蠻濃的,不過我不耐太熱的食物,舀了一些大部分都奉送給傑夫先生,
兩人都吃的滿頭汗~太熱了! 

IMG_9613.JPG 

焗烤海鮮辣炒年糕,焗烤和炒年糕都是我的愛,合體在一塊兒更好!

一樣還是對不到焦的我其實只看到一盤堆很高的菜,分不清海鮮、年糕,
不過眼睛看不清楚不影響味覺(當然還有食慾),吃的時候亂夾一通但發現海鮮料還蠻多的,也很新鮮,
年糕的部分軟硬對我來說剛好,過軟的年糕一點都不好吃,幸好這盤年糕很Q! 

IMG_9616.JPG 

兩道都是重口味,最後其實我反而一直吃麥茶泡飯,淡淡的麥茶香配上好吃的米飯,清一清口中過濃的味道很舒服!
即使已經飽了還是忍不住多吃了幾口。 

最後送上甜點黑糖豆花,我喜歡。

IMG_9617.JPG 

因為台新卡送的豆腐冰淇淋券加上涵也有一張,所以我們換到兩份豆腐冰淇淋,
有原味和碳燒口味。

我選的碳燒口味入口後真的有一股碳燒味,雖然平時喝豆漿不喜歡這味,
不過做成冰淇淋還真不錯,讓冰淇淋整體的味道多了一些變化我很喜歡! 

IMG_9619.JPG  

涓豆腐
北市敦化南路1段233巷9號
http://www.dubuhouse.com.tw/ma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