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特別覺得紅色包好看,
到處逛網誌發現Yahoo購物中心的「Pixy」都挺好看的!
晃啊晃的就看到這款「Voyage反摺醫生包」,
可肩背可側背看起來容量也足夠卻發現缺貨...(現在回去看網頁又缺貨哩...)

IMG_9394.JPG


五月底剛好要給傑夫先生看健身車的網頁就順便晃到Pixy這看看包包有貨沒,
一看到有貨就馬上刷了卡,等待兩天的時間送到。
(這種不痛不癢效率十足的網上刷卡購物真的是腰壽方便啊...)

刷卡後隔天在ptt上找到一些對這個包包的評價,
發現許多人說包包會很臭而且皮容易裂,
只好抱著「大不了退貨的心情」等待包包的到來。

送來之後一拆開,馬上檢查「皮堅不堅固」還有「臭不臭」,
包包的內部是有一股不太好聞的味道,但是整體來說我覺得顏色好看又好背,
皮看起來也挺堅固,不算太軟但倒也挺得住,不會軟趴趴的,
於是決定不~退~貨~~~
所以就灑了些香水在面紙上塞在包包裡除臭。

剛拆開的包(有附防塵袋)乾乾癟癟的。

IMG_9357.JPG 

拉鍊上有一顆粉紅色的小水鑽,細心的小細節。
有說明卡上建議最好能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可是我沒有,只好作罷。 

IMG_9360.JPG 

還沒放東西的樣子。

IMG_9363.JPG 

真人示範

IMG_9388.JPG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個包(除了內裡真的味道不好聞之外),
有一點點我還不習慣的地方是「反摺」的部分,有時候不太好反摺處就會彈起來。 
除此之外,紅色和皮革都是符合我所想的,
容量可以裝下我的短夾、G10、化妝包、隨身記事本,
另外還有幾個內袋可以裝鑰匙包、手機、筆等哩哩摳摳的東西。

買的很開心,我的第一個「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