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餐走義大利風,這是其二的生日餐廳,
也是躺在我的名單中許久的餐廳,
曾經有一次機會去用餐,但因為安排的座位實在是非常不理想而作罷,
其實當時就對這間餐廳的服務留下不是太好的印象,
但沒吃到餐點總是覺得應該再給一次機會,
不過說實在,在吃完餐點之後發現,服務和餐點其實都令我們覺得「吃過一次就夠了」。

IMG_9320.JPG

IMG_9323.JPG 

週末有brunch的緣故所以早上大概十點(or 十點半)就開始營業,
我訂了11點的位置,到達店內首先發現果然我的「特殊姓氏」總是會被記錄錯誤,
人總是只聽到自己想聽的,或是記得「自己假設」聽到的,於是我的姓氏就總是被寫錯...>"<

點餐時我們問了有沒有壽星優惠,或是刷花旗卡的優惠(進門有貼花旗卡特約商店),
服務生說壽星刷卡打九折(只有壽星才有的優惠...)。
另外我們點了一份brunch,服務生說因為現做每依道餐點所以等待時間會比較久一些。

IMG_9318.JPG

IMG_9319.JPG 

結果,被告知說「會等待較久」的brunch首先上桌,
接下來每一道餐點上桌的時間都是「前一個人幾乎吃完整份餐點」的時間,間隔實在很大。

 

烤過的麵包是點主餐的人才享有,沾上酒和醋還不錯。

IMG_9328.JPG

IMG_9329.JPG 

brunch很豐富,可選兩道主餐,配上菇類、炒蛋、水果和一小塊巧克力蛋糕,
飲料則是咖啡/茶和氣泡柳橙汁。

IMG_9331.JPG

IMG_9333.JPG 

義式香腸的部分煎過咬起來外皮較韌,咬下會噴汁;
雞排的部分外皮很焦黑(上圖右邊那塊黑色的東西...)看起來不太賞心悅目,不過吃起來雞肉還算嫩。

巧克力蛋糕看來像是布朗尼,
於是壽星很不客氣的問了傑夫先生和朋友「誰的布朗尼好吃」的問題,
兩位好心人都很nice的說我做的好吃  

拌上油醋的菇類很好吃,我喜歡。 

IMG_9335.JPG 

IMG_9337.JPG 

IMG_9336.JPG 

接下來,等了很長一段時間(期間沒有其他客人,就只有我們這一桌)才送上朋有點的青醬雞肉筆管麵,
青醬很香,麵的彈性適中,中規中矩的一道餐點,整體來說普普。

IMG_9338.JPG 

接下來,我們又等了非常久的一段時間,
久到傑夫先生的早午餐都清空,朋友的義大利麵也要吃完了才來。

期間,要拿醬料是我們自己拿,要喝水是我們開口請服務生加水,沒人理我們。

燉飯送上桌,服務生說因為之前做的「焦了」(囧)所以重做...

IMG_9339.JPG 

大大一盤的燉飯份量真的很夠,
海鮮料很豐富新鮮,蕃茄醬汁味道很清淡...飯不夠彈牙...只能說,份量取勝?

好不容易三個人都吃完(其實都是另外兩個人在等我),
接下來,沒人收盤子、沒人問是否可以送上甜點(因為要到前面點冰淇淋)、也沒人打算送上飲料,
此時餐廳其實也沒太多人,但整個就是沒人理沒人管的我們只好什麼都要自己開口。

問了服務生是不是要去點冰淇淋、請他們加水送飲料清桌子,實在不舒服。

走到櫃檯又發現,原來刷花旗卡可以送冰淇淋一份(我問的時候就沒告訴我),
於是我又跟服務生確認之後,才把我們原本選的附餐冰淇淋改成優惠...(真的很不爽),
冰淇淋櫃裡許多口味都已經希希落落的見底,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選。

IMG_9341.JPG 

送上來的甜點一個是巧克力蛋糕捲(超大一個),我選的是蘋果派。

蘋果派不錯吃,是個安全的選擇。

IMG_9347.JPG 

巧克力蛋糕捲表現普通。

IMG_9348.JPG 

冰淇淋我選的是葡萄柚和奇異果兩種口味,雖然冰櫃裡看來很多口味,但其實大多數都已經見底...根本選不了。
但是吃起來一點也不濃不滑順,感覺就是散散、稀稀落落的,我只吃一口(真的很難得我不吃冰淇淋)。

IMG_9343.JPG 

最後結帳才知道,選了冰淇淋優惠就不能享有壽星刷花旗卡九折(又一個囧),
餐點普通,服務零(幸好,沒有收服務費),
口袋名單中的餐廳又可以槓掉一家,謝謝再聯絡。 

Bianco
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19號
23253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