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月壽星我的生日餐的第一炮,期待超久超興奮,
興奮的程度讓我出門發生忘了帶鑰匙的慘事,
在台北的三年來兩次忘記帶鑰匙都是在極度開心的情況下,
唯一的救星是好心的傑夫先生開車來搭救。

在網路上搜尋"Mondo Ristorante"可看到不少資料,
看過幾篇後可以發現早期擁有許多的好評,在最近卻頻頻出現"普普"的訊息,
不過依舊不影響我的好心情,食物、環境和開心的聚會聊天對我來說,
最後者是我最大的歡樂來源。

為了這頓晚餐我前幾天認真運動+晚餐不吃,
加上打定主意要走去餐廳用餐,再從餐廳走回家當作飯前/飯後的運動。

晚餐時段用餐的人不少,開放式的廚房似乎是餐廳的特色之一,
但也卻成了我滿身油煙味和用餐環境吵雜的來源...有一好沒二好吧。

入座之後先選要氣泡水或是礦泉水。

晚餐有三種set可選擇,主餐分別是雞肉、魚肉和牛肉(NT$1,580、NT$1,680和NT$1,780)
(實際的長串名稱我實在記不得,也忘了拍,哈)

來為我們點餐的服務生讓我們有些小驚,
在我們招手表示請服務生過來後,男服務生開口就說"要吃什麼"簡短扼要的四個字。

點餐之後送來麵包,核桃麵包和法國麵包。

核桃麵包咬下一口卻失望的發現沒有香氣,
加上一些兒奶油後反而發現相較之下奶油好吃太多了...

法國麵包的表現也是普普,倒是我幾乎要把整盤奶油嗑光了。

接下來的開胃菜,右邊是炸過的小春捲(裡面包馬滋瑞拉起士),
因為油炸的緣故,真的非常的油...可以看到盤子上和刀上油亮亮的痕跡...

IMG_9175.JPG 

IMG_9178.JPG 

另外是鮭魚卵佐山藥和干貝。

IMG_9176.JPG 

IMG_9177.JPG 

沙拉。蟹肉沙拉搭配底下的芒果薄片,蟹肉沙拉因沙拉醬的緣故(?)很甜,
芒果也甜,整盤都很甜。幸好有些"綠葉"的陪襯稍稍扮演減緩的角色。 

IMG_9182.JPG 

湯,沒有特別的印象。

IMG_9180.JPG 

主餐上桌,首先入口的是油封蕃茄,
經過油封處理的蕃茄入口是濃濃的蕃茄味,是今天晚上為少數(唯一?!)大家感到讚不絕口的。 

主餐的部分我的魚肉很厚一塊,煎過之後可能是火侯的緣故,讓魚肉變得乾老實在可惜。

IMG_9183.JPG 

同時我也吃到了雞肉和牛肉,我倒覺得牛肉的表現在三者之中可說是最不錯了。

IMG_9184.JPG 

IMG_9185.JPG 

最後送上咖啡/紅茶和甜點,
甜點盤裡有三樣:

IMG_9189.JPG 

情人果冰沙,酸酸甜甜的滋味中和了之前餐點的油膩。

西瓜,看到西瓜我傻眼,
小時候"天天吃西瓜"曾經讓我和妹妹有一段時間看到西瓜會怕怕,
不過外出工作後真的鮮少吃水果的我倒也重新愛上了西瓜,
只是我沒想到在這個盤子裡會出現西瓜這角色,是飯後水果吧...

巧克力塔,同行友人說塔皮還比較好吃,
最後我沒吃完這道,要讓我沒吃完甜點其實不太簡單吶...

餐畢發現果然真如看到的一些最近的網誌所寫,價格不親切但餐點表現普普。
即便如此,用餐時的談笑卻讓我對這晚餐時光(不是餐點)回味無窮,
走在回家的路上還在細細回味這美好的夜晚(再次強調,不是回味餐點)。 

Mondo Ristorant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3號
02-2711 6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