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次到Costco都是買難得一見的藍莓bagel,
早上就把bagel對切夾上cheese(一樣在Costco買,六包裝很便宜),
送進微波爐(要放一碗水在一旁)微個50秒,
就有好吃的bagel(生病期間沒力氣出門買東西吃,就是它陪伴著我啊...)

到了Costco我們最愛就是逛完好一大圈之後,
再到熟食部兩個人點份熱狗、牛肉捲分食,便宜又好吃,簡單的解決一餐。

最近看到Costco推出培根牛肉堡,早就躍躍欲試,
於是趁著來買循環扇(剛好遇到折價),
一大早到Costco還第一次遇到還沒開門,
在小七吹冷氣坐一會兒才往Costco殺進。

早到的好處就是不用人擠人啊,
相較於假日擁擠的人潮,
一早真是難得的"空曠",用餐的心情自然可以放鬆許多。

來Costco用餐時,
我很喜歡觀察每一種的"動向"。
從點餐、裝飲料、拿醬料,
可以看到每一桌的"勞動代表"有所不同。

常看到是情侶之間,男生好整以暇的在位子上,
女生又是點餐又是拿飲料又是拿蕃茄醬,跑來跑去;
有些家庭則是爸爸和小孩坐在位置上,媽媽包辦所有跑腿行程,
看著這些不同的家庭、情侶間的互動總覺得有趣。

我們的分工通常是我先找座位,傑夫先生點餐,
把餐點拿到座位上後他就去裝飲料、拿醬料,
有時候我說我來就好,大爺會說沒關係,他去拿。

想想如果三年、五年、十年後,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會是怎樣的模式呢?

我們最愛的醬料,還有一定要加上生洋蔥! 

IMG_9067.JPG 

培根牛肉堡 

IMG_9064.JPG 

IMG_9066.JPG 

包裝打開後看到漢堡有些東倒西歪,
漢堡肉、生菜、蕃茄、洋蔥和起士的組合,看來很豐富,
不過沒有融化的起士總覺得有一種莫名的小殘缺

吃下後沒有特別覺得驚豔的感覺,
下次還是回到熱狗堡的懷抱好了。

IMG_9068.JPG  

IMG_9069.JPG

牛肉捲是絕對不會錯的選擇,
熱熱的麵包裡面包著牽撕的起士和牛肉,
還有會流出來的肉汁,配上生洋蔥美味無比。
一個人吃不完,我們都是兩個人分著吃,滿足。

最後是北海道牛奶霜淇淋+草莓醬,印象中NT$69(不便宜)

IMG_9071.JPG  

所有東西都吃完了,我嚷嚷的要吃冰淇淋,但又覺得好貴,
大爺很好心,直接買來一杯分著吃。

主打北海道牛奶口味的霜淇淋真的很濃很濃,
滿滿的一杯完全沒有空心份量十足。
裡頭有一股說不出的油脂味(?)我吃不慣,
相較之下,便宜的麥當勞聖代我就吃的很開心了,
這個太rich我反而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