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Food版的版友分享傑夫燒肉,
於是決定找涵夫婦還有傑夫先生(我的 :P)一同去吃看看。

其實沒有對燒肉有特別興趣,
倒是烤的興致大於吃。

早早訂了星期六中午的位置,特惠期間不收服務費
我們選的是399吃到飽。

有生菜沙拉、生洋蔥和泡菜,可以配著肉吃。

IMG_9006.JPG 

上桌後等待許久,真的蠻久的才送來一鍋燒紅的碳,
然後,又等了好一會(當時店裡還沒太多客人)才來了網子。

服務生問第一輪要不要先配菜然後再點,
我們說好,於是,又等了很久,才來兩盤肉。

IMG_9011.JPG 

IMG_9010.JPG 

很明顯的店裡人手不足,
我們自己烤了一會兒才有服務生來示範,
(服務生要我們先烤,他等一會兒再來教我們)
我們的服務生很親切,但是同時要負責幫兩桌烤實在辛苦,
服務生辛苦...客人也辛苦...

桌上有各樣的調味粉可自己選擇,
我很喜歡加滿了起士粉的口味,自己動手烤的時候猛加。

IMG_9009.JPG 

豬培根肥滋滋,火燒的可旺的勒,
網子移開就好,不用緊張。 

IMG_9013.JPG 

IMG_9014.JPG 

1.jpg  

海鮮類有魚下巴、花枝、柳葉魚,另外還有大腸、青椒、甜不辣、玉米、飯糰等等。

海鮮類難烤,服務生幫我們烤的很棒,
尤其是烤柳葉魚的方式我還真是第一次見到,
整個網子翻過來烤,最後整隻好好的(沒有皮肉破碎)讓我們品嚐。

2.jpg  

菜上的慢,於是我們也乾脆開始點自己想吃的,
肉類又點了雞肉、羊肉、豬肉等等,另外我先前就點了的茶泡飯真的也是等了非常非常久才上桌...
但是表現實在普普...

4.jpg 

最後全部烤完上點心,烤麻糬,限加點一次(其實就是一人可以選一塊或是兩塊),
服務生會服務烤好、沾上煉乳裹上花生粉,軟軟甜甜不錯吃,
只能吃兩塊實在不過癮... 

等餐時間實在很長,
兩個男生開始玩起來"你敲網子我夾跳起來的花枝"的遊戲,
一個人敲網子讓花枝彈起來,另一個人就把彈起來的花枝夾起來...
事實證明這還真的挺有趣的,還可以打發真的很漫長的等待時間!

3.jpg 

飲料吧和冰淇淋可以無限享用,冰淇淋口味還蠻多的。

最後服務生收了我們一人400...(我們選的是NT$399),
整體來說等待時間很長,食材其實也沒有特別令人驚豔,
實在不太吸引我再去一次了。

傑夫燒肉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7號 

arrow
arrow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