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這個充滿各式美式漢堡城市裡,
又有一家新店Burger Burger在小巨蛋附近,
到四月底有八折優惠,
心心念念的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一來傑夫先生休假兩天,
二來我真的很愛週末,約好一起吃飯特別開心。 

IMG_8795.JPG  

巧克力起司培根牛肉堡看起來實在有趣,
看過花生醬或是果醬口味,巧克力倒是第一次,
迅速點好餐,餓得要命的我只希望餐點快上桌。

飲料+NT$30可以一直續杯

IMG_8798.JPG 

甜到爆炸的紅茶,我和傑夫先生都受不起的甜...

IMG_8796.JPG 

coke zero是安全的選擇,還好選擇續杯的是zero不是紅茶,
不然會哭死(免費續杯的飲料只能選當初點的那一種)

沒想到...我的餐點送上桌卻是錯誤的,
因為我問了服務生"巧克力在哪?"才發現服務生點餐錯誤...

傑夫先生的巨型漢堡(NT$280)

IMG_8800.JPG 

用刀子固定住兩層肉的巨型漢堡實在是氣勢十足,
餓到不行的我只好跟著一起吃肉吃薯條,
薯條炸的酥脆很好吃。

不能吃牛肉的涵點的魚排堡,看起來也很不錯。

IMG_8799.JPG  

終於,我的巧克力堡上桌。(NT$230)

IMG_8801.JPG 

因為醬的顏色實在有點小傻眼...我還問服務生這是花生醬嗎?
服務生說不是,這是"特調"的...

吃了一口覺得還真的是"特調",
調到一點巧克力味兒都沒.........我真的不知道這是啥醬....

除了令人摸不著頭緒的醬之外,
還有一點讓我覺得不是很舒服的地方是我當初點的是"燕麥麵包",
結果整份漢堡幫我點錯之外,再送來的漢堡用的是一般麵包...(是不是太粗心了點...)

整體來說漢堡表現還不錯, 
薯條倒是令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尤其邊聊天邊吃薯條,
不知不覺一盤就清乾淨。

倒是傑夫先生覺得他的巨型漢堡太膩...
以往在Evans點雙層他到從沒有覺得份量太多過,
這次反而覺得吃到後來有些膩。

除了我們這桌的小插曲外(其實就是我一個人倒楣鬼的...)
另外聽到帶小朋友來用餐的媽媽和服務生反應漢堡肉是五分熟應該註明或是先提醒,
小朋友不太敢吃見血的肉,
服務生反和家長說要先跟服務生說...
不過點餐時服務生既沒提醒肉是五分熟,也沒有問肉要幾分熟,
菜單上也沒有這麼註明著,客人怎麼會知道呢?
說實話我看到傑夫先生的漢堡大流血時也小驚了一下,
雖然我平常牛排都是三或是五分熟,不過還是覺得店家應該稍做提醒才是。 

開幕期間餐點費用打八折,另外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利用有折扣期間去試試倒是挺划算的,
不過倒是希望Burger Burger服務生能多細心點才好,
不然用餐的心情實在會被小小的破壞...

Burger Burger
2547-2246
北市南京東路四段75巷14弄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