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我的本子上好一段時間一直沒去吃。
自從涵夫婦來台北後,
有了固定飯咖實在幸福,
一個星期都可以找一家我們有興趣的餐廳。

這週末兩位老爺都不用辛苦的上大夜班,
週日晚餐就是我們四人行。

IMG_8789.JPG

松仁店不算大,
座位不多,當天除了我們這一桌之外,
似乎其他位置都被家庭/朋友聚會包場,
有幾個特high的小朋友,聲音挺大。
聽起來挺有趣的。 

我們四人share一份10" 馬亞隆那 pizza (NT$430),
然後又各自點了一份雞肉派(NT$380,兩位男士有志一同)
我和傑夫先生還點了希臘沙拉(吃過之後真是大錯特錯...)
另外飲料我們點蔓越梅汁(NT$70) 

IMG_8785.JPG 

傑夫先生向服務生說他要"有冰的冰水"還被我笑,
結果送上桌的水只有他的有冰塊,其他一律是涼水。 

先上桌的沙拉看起來新鮮好吃,
一入口才發現實在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鹹...
我們都已經算是重口味了,可是沙拉卻鹹到難以入口...
很用力的喝著水吃完一份鹹到爆炸的沙拉,
想必隔天會大水腫...

IMG_8787.JPG 

IMG_8788.JPG 

當我用叉子把每樣蔬菜叉起時,
讓我想到"越愛越美麗"(The Mirror Has Two Faces) 裡芭芭拉史翠珊的"the perfect bite"
不過這不是我的"perfect bite"...差的遠了... 

接著上桌的是pizza,切成八片,有些隨性的大小不一,
屬於薄脆口感的餅皮吃起來挺香,餡料是各樣的臘腸口味也很重... 

IMG_8790.JPG 

最後上桌的雞肉派相較之下口味淡了一些,
派的形狀很可愛,等不及切一半,
我就捏了一小塊麻花邊沾著自製蕃茄醬吃,
相較於薄脆的餅皮,我更喜歡這種有嚼勁麵皮。

IMG_8792.JPG 

IMG_8793.JPG 

至於內餡的部分,
我的味覺大概已經被過多的鹽分麻痺...
吃不出雞肉的味道,不過可以牽絲的起士深得我心!
自製的蕃茄醬清爽而微酸,一小碟用不夠,
還又要了一些。

還有附凱撒沙拉,不過我實在怕了...沒多吃。

吃完之後總有一種"想像過於美好"的感覺...
嚷了太久要來吃,真正吃到了才發現調味令我害怕,
只能想想或許只是店家一時的失常,我運氣不好吧...

不過下次還有沒有勇氣來試? 我會說,no... 

Alleycat's Pizza (松仁店)
02-8780-5421
台北市松仁路 285號
http://www.alleycatspizza.com/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