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星期五遇到傑夫先生休假,
說好了要小約會,
吵著想吃豬排+好吃白飯的我給傑夫先生二選一:
勝博殿or品田牧場,
考慮之後決定就品田牧場吧。 

因為加入網路會員所以不時會收到一些可以列印優惠券的活動,
加上台新銀行卡友也可以線上列印優惠券(贈送額外餐點之類的...)
所以把該東西準備準備,下班收拾約會(其實就只是吃個飯)去。

晚上八點多生意還是很好哩!

我們點了一份"沙朗豬肉咖哩"、一份新菜色"泡菜蘆筍雙味豬排"。

當我要把兩張優惠券拿出來的時候, 
才發現...少帶了一張...@_@
可憐兮兮的跟店員說真的印了但忘記帶...
店員很好心說問問可不可以通融一下。

店員回覆說這次沒關係,真的很好心!

IMG_8245.JPG 

IMG_8247.JPG 

優惠的餐點一個是"幸福大阪燒",

IMG_8251.JPG


另外則是兩杯飲料。

IMG_8250.JPG 

幸福大阪燒上桌,吃起來小油,
除了炸的麵皮外,吃不太出來裡面有啥東西...

前菜:和風杏胞菇

IMG_8249.JPG 

我喜歡菇類,和風口味很爽口,
吃完自己的把歪腦筋動到對面的好好先生的盤裡。

主餐上桌,
我的雙拼看起來很可口。
習慣性兩個人點不同的餐點所以可以嘗到不同的味道,
所以先把要分給對方的那一部份(免得自己吃太high吃過頭...)送過去,
剩下自己的好好享受。

白飯很好吃,粒粒分明,好吃好吃!

IMG_8258.JPG 

熱熱的味增湯喝來很舒服。

我的雙拼口味看起來份量小,但也是足夠的很哩!

IMG_8256.JPG 

IMG_8255.JPG 


微微的辣可以中和豬排的油膩,
剛入口有一些刺激的辣味,但是並不會難入口,
跟傑夫先生的咖哩豬排相比,我愛我點的這味!

傑夫先生吃了我的雙拼之後也覺得好好吃,我又多分了他一些。

IMG_8253.JPG 

高麗菜絲可以一直加,所以我也努力的吃了許多的青菜,
我喜歡這兒的高麗菜絲不會一下下就狂出水而濕答答軟趴趴,
冰涼清脆的高麗菜很爽口。

茶碗蒸也很好吃,軟軟嫩嫩的。

光是吃完這一盤就好飽,還有飲料和甜點哩。

抹茶冰淇淋

IMG_8259.JPG 

奶酪

IMG_8261.JPG 

飲料是水果茶和寒天翠梅汁各一杯,
我的翠梅汁味道很濃,感覺像是喝了一大口的濃縮汁...

整餐吃下來真的很飽很飽很飽,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非常的親切有禮,
餐點不錯吃,服務好,心情也很好!

品田牧場 (南京東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02 - 2507-7279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