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是弟弟介紹的!
某週日去店裡看他,
他主動說附近有家牛肉麵很好吃,
身為行動派,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去吃,
離開前再外帶一包給弟弟。

IMG_0012.JPG 

自從我學著當姐姐而不是當媽媽之後,
找回了一個弟弟,真好!

麵店在巷子裡,一往巷子走去就看到一家生意極好的店家,
牆上寫著創立於民國四十年,整間店有濃濃的老店的感覺。
小小的店面至少有五位女店員招呼客人,
客人們從年輕學生到老伯伯都有。IMG_0016.JPG

後來和傑夫先生一起去吃的時候,
還看到幾個伯伯帶瓶高梁,吃大碗牛肉麵,
配上蒜頭和豆鼓,過癮啊!

桌上有各樣的調味醬料加上蒜頭和豆鼓。

IMG_0013.JPG IMG_0014.JPG

 

我們家向來男人們都是水餃或是麵食都會配蒜頭,
所以難得在店裡可以看到蒜頭覺得好親切。
這一盆豆鼓就讓我疑惑了...

IMG_0017.JPG 
後來第二次去才發現店家有寫:
「一口豆鼓、一口牛肉、一口湯」
跟著步驟做了一遍,不錯哩!
我和傑夫先生都愛著豆鼓。

另外還有非常重要的角色,酸菜。

牛肉麵上桌,熱騰騰的一大碗,
真的很飽人啊!
對我來說吃不完呢!

IMG_0009.JPG 

肉嫩、湯濃、麵很有嚼勁兒,
我喜歡!

吃下一口就知道為什麼這麼的受歡迎。

吃麵的時候喵到一旁的桌上有一大缸店家醃製的泡菜,
感覺非常的夠味兒~下次要點一盤來試試!

劉山東小吃店
台北市開封街一段14巷2號
8am-8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